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你快乐】祝贺花花们!

(2019-03-01 14:37:50) 下一个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就是无法强装往日的笑容 Ooh yeah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就是不能掩饰想念的冲动 为什麽 

  试着安静的 平静的 仔细的 去感受 

  灼热的感觉直达心中 多麽的震憾我 也要勇敢触碰 

  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这像不像我 多麽难过 也会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过 

        我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随时都为你保留 我的问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某一天也许我 have to go, have to go, have to go, Woo  

  不再躲避回忆任意的捕捉 

  我还是会唱着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从此面对往事而无动於衷 为什麽 

  就算安静的 平静的 仔细的 去感受 

  灼热的感觉直达心中 它不再震憾我 我能够勇敢触碰 

  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我追求什麽 害怕什麽 也会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过 

  我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再见也可以夺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我追求什麽 害怕什麽 也会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过 

  我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再见也可以夺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就是不能掩饰想念的冲动 为什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