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许明天 -by Singmysong

(2017-09-12 12:08:30) 下一个

这次的飓风IRMA能量之巨大是无法想象的,对佛州的损害也是无法估计的。虽然我自己没有受到任何人身上或是财产上的伤害,但是看到MIAMI那么美丽的城市被狂风肆虐席卷后的景象,依然是难过的说不出话来。。。仅以此歌为那些失去家园还在困难中挣扎的人们祈福!快快好起来,重建家园。有双手的地方就有希望!明天会更好!

 

 

 

也许明天
 
 

海一望无际 看不见终点在哪里
深邃又吸引 我的心
我就在浪里 飘飘荡荡爱有时忽高有时低
推着我向前 每一天
曾经我放纵享受 到最后无处解脱
越心痛就越快乐 越想快乐越寂寞 
也许明天 没有谁
陪我走过 潮起潮落
也许明天 还有你
陪我开始 直到最后
海一望无际 我在浪里


海一望无际 看不见终点在哪里
深邃又吸引 我的心
我就在浪里 飘飘荡荡爱有时忽高有时低
推着我向前 每一天
曾经我放纵享受 到最后无处解脱
越心痛就越快乐 越想快乐越寂寞 
也许明天 没有谁
陪我走过 潮起潮落
也许明天 还有你
陪我开始 直到最后
海一望无际 我在浪里 

也许明天 只有你
我的明天 
我的明天
也许明天 我还有你
陪我开始 直到最后
海一望无际 我在浪里

也许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