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水母

我还有一个名字,叫水中向日葵
个人资料
正文

男模花数万元成双性人 勇敢做自己很满意现状

(2017-09-28 18:57:22) 下一个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29岁的男模阿里亚·维奇(Aria Veach)先是以亚历山大(Alexander)这个名号为业内所知,从2014年起,开始以阿里亚这个名字走女性猫步而小有名气。阿里亚为成为双性人的生活方式已花费1.25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其中包含注射雌性激素和抗衰老药物等等。

阿里亚现已决定在保留其男性性器官的基础上,通过注射雌性激素和整形手术的手段,完全以一个女人的姿态生活。阿里亚表示,“我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女生,但是我体内还有Y染色体。痴迷于雌性激素带来的女性特征的同时,我对以男人的性器官给女性带来欢愉的能力也很享受”。

“我认为做变性手术是没有必要的,现在双性人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特别舒服,也正是双性人的身份和模特这个职业替我赢得了一个有关好莱坞整形手术的节目的参演机会”,阿里亚继续说道,“每个人都是两极分化的,人们都认为人必须是男人或是女人,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并没有觉得自己不符合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我现在看起来比5年前的我都要年轻,更重要的是,现在的我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开心快乐,虽然我家人并不能接受我现在的身份。他们认为没有人会愿意与一个双性人约会生活,这是一个耻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