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尿血后续1,住院治疗,好惨啊!

(2019-09-08 08:45:30) 下一个

宝宝尿血后,到医院打针吃药花了300刀,回到家后,第二天我发现,还有血,而且到处尿,每次尿一点点。上网一查,可能是尿道结石或膀胱结石。打电话给兽医,让马上再去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是尿道结晶,膀胱也有一点,需要插管治疗,还要住院一晚。(又花1000刀)

想想我从小宠到大,在家横着走的宝宝在医院里孤零零的一个人,心里肯定觉得被妈妈抛弃了,还要受医疗设备的折磨,太惨了!

第二天(就是昨天)忐忑的去接宝宝,看他满嘴黑乎乎的(大概喂了黑的流食),我带着哭腔喊宝宝的名字,它听到妈妈的声音了,赶紧沙哑的回应,大概之前有人在的时候都不敢叫,医生还说它乖。回家路上我把宝宝放在前座,让它能看见我,它安心的睡了,路上没有叫。

宝宝实际上还插着尿管,先堵上了,回家后放它自由活动了一会,然后插上了尿袋。它口渴了,喝了些水,但吃不下东西。没有精神的扒在一个角落,懂事的星星姐姐尽管平时被弟弟打得只哇乱叫,但关键时刻上前不停的安慰弟弟,舔弟弟,帮它清洁嘴巴和脸,熟悉的环境和姐姐的陪伴让宝宝安心了不少。

看到宝宝无精打采的样子,想想它的遭遇,我捧起它消瘦脏兮兮的胖脸,对它语重心长地说,宝宝,你知道吗?不管是人还是猫,生了病,都没有尊严,只能任医生摆布,你只有好起来才能摆脱这种局面。

但愿宝宝能听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