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前婚后

(2019-05-11 07:54:48) 下一个

我叫温妮雁,婚前我是杨玉环似的美雁,生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个帅雁,它带我一起看风景。

一起在天上翱翔兜风,我很开心。

有一天,男友带着我来到一处房子前,指着窗台下的花坛问,喜欢这里吗?我欣喜的说,喜欢! 

"喜欢这里的话,我们就在这里一起下蛋,一起孵蛋好吗?",这是在向我求婚吗?我羞涩的低下了头,表示同意。

一个月后,我如愿地在我们的dream窝里生下了我们的爱情结晶-两个美丽的蓝色的蛋宝宝。

可从此我的生活画风变了,没有了诗和远方,没有风景和兜风,蓬头垢面地孵蛋成为我生活的全部,我从一个公主变成了一个黄脸婆,从一只天鹅变成了丑小鸭!

每天几乎不吃不动趴在窝里,孩他爹只是偶尔来看一眼,这样丧偶式孵蛋的生活还要过30天!

但一想到要出世的宝宝,我觉得再苦再累也值!

(仅以此文献给天下所有的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读来让我想到多年前看过的一本图文故事书。那本书中的图是妈妈所拍,文字是女儿所写。妈妈是美国有名的动物摄影家。
simple711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向往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幽默了。笑的我肚子疼。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温馨!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