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应坛里的要求,来显白我家星星宝宝

(2018-06-12 07:22:16) 下一个

星星是个傲娇和独立的小公主,既不喜欢抱,也不上床睡觉,只是半夜的时候跳到床上,让睡眼朦胧的妈咪摸几下就心满意足了。一般都自己玩或表演杂技,所以捕捉她的精彩瞬间不容易,不像小宝宝随时随地萌得一塌糊涂。

第一张,埃及艳后的既视感。

第二张,狮身人面像坐姿

第三张,星星牌猫抓板,谁让我们长了一副网红脸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