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早上

(2017-03-14 16:16:17) 下一个

平时我都是5点多起来做早餐,准备中餐。换夏令时后,有点起不来。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六点了,来不及了,心里有点慌,但突然听到楼下做饭的声音,还传来了香味。哦,我太幸福了,原来从来不做早餐的老公今天良心发现了,给我和儿子做早餐。幸福有点来突然,吃老公的早餐,吃父母做的晚餐,我真是要开始享福了,正美滋滋的琢磨着怎么把这个写到微信里吹一下。走到餐厅,正准备表扬一下老公,只见他把做好的东西放进了自己的饭盒。我说,怎么不是给我做的?也不是给儿子做的?原来是给你自己改善伙食呢!

老公瞅我一眼,我都做了,你做什么? 原来是我想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