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屋

不再有太多的追求,活着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人要过得开心

(2016-10-15 13:33:49) 下一个

人要过得开心,心里一定要藏几个笑话,时不时抖出来晒一晒,一定会特别开心,不过这笑话还是不同别人讲为好,否则有取人嘲笑之嫌。刚才一个来美国二十年的英国女人来买酒,她一直在酒吧意大利餐馆打工,也认识中国餐馆老板。我说,现在中国餐馆生意都不好做,我知道有三个大餐馆在卖,都卖不出去,你为何不趁机买一个?她也知道美国经济不好,一听说我建议她买餐馆,顿时火冒三丈,我她x的把钱都花给你了。无家可归者乔治也是一样,他每月有1300美元生活费,别的地方不去,每天一定要把钱花在我这里,穿着我卖给他的旧衣服走来走去特别高兴,附近的人都知道乔治是我的好朋友,经常甩些零钱,然后乔治到我这里换酒,我常说,乔治你的日子不错啊,下面只有中国人才懂的话:要是换了我真不好意思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