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舞弄影

文字可穿越心灵的空隙,与灵魂共舞
正文

为美败了一次家,天也没塌下来(图)

(2017-04-06 09:09:29) 下一个

出国多年,除了回国探亲,从来不曾光顾过美容院。春节去加州探亲的时候,在表妹家美美地体验了一把。表妹自从生完老二皮肤出现色斑后,一直热衷于研究各种药物护肤。近几年除了护肤品,又对家用美容仪器迷恋起来。让我吃惊的是,她购买的各种仪器比我想象的多的多——离子冷热加湿仪,精华导入仪,电动拉皮医疗版还有光疗仪,外加美发离子电吹风等。几年不见的表妹依然修炼成了美容达人,令我刮目相看。

我的皮肤虽然没有什么色斑,但特别惧怕干燥,尤其是飞机上的循环风。每次长途乘坐飞机后,皮肤似乎都苍老了好几岁。那日抵达机场的时候,立马发现皮肤干燥昏暗,细纹满布。吃完晚饭回到家里,表妹拿出她的各种宝贝玩意儿开始拯救我的皮肤。先是离子冷热加湿仪蒸面,再用导入仪将她配置的玻尿酸等导入,然后电动拉皮紧肤,最后躺在床上舒服地开始光疗。

第二天起床后感觉皮肤润泽了很多,毛孔也有所缩小,质地也紧致了。用离子电吹风弄过的头发,也更有光泽,更蓬松。想想自己一直使用老旧的普通吹风机还是几年前儿子的母亲节礼物,顿感这些年来真是太亏待了自己。

回家后马上上网对各种仪器进行研究,根据自己的皮肤和年龄情况,同时也稍微兼顾了一下老公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一贯认为这些东西都是没用的,是骗女人钱的),先在网上购买了离子冷热加湿仪和医疗版的电动拉皮,计划以后看情况再陆续购买别的。终于在女人节的前一天,收到了从日本邮寄来的电动拉皮仪。抱着心爱的女人节礼物,心里乐开了花,不是因为礼物本身,是因为自己终于开窍了,知道善待自己了。

几千美金对很多人来说不算什么。就像小姑子说的,多花了这笔钱,天也没塌下来。想想出国前那些美容院进进出出的日子,对比一下出国后这些年对自己皮肤的疏忽,真是感慨万千。常言道,钱花那里那里舒服。我在想即使这些仪器使用后皮肤有些许改善,也会让自己心情好很多。心情愉悦了,身体也会更健康,也是值得的。

上次微信有句话特别有触动,说是人生有三晃:一晃大了,再晃老了,三晃人没了。时间过得真快,眼看着还是宝宝的孩子大了,已经放飞了;眼看着父母老了,已经都离开了自己;而自己也开始走下坡路了多年,一天天地老去,此时不善待自己,还待何时呢?

来秀一下我的宝贝。下图:电动拉皮(临床版)。已经使用过3次,感觉还不错。

 

下面是离子冷热加湿器,定错了型号,已经退货。在重新订购最新款的EH-SA97,这是网络图片。

 

 很抱歉,我把图片删了,以免有广告之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总是没有看到秋水更新呢,祝你新年快乐!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常在,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秋水,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人变美了,败次家也值得:)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善待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皮会不会越拉越松呢?同问,原来是“紧缩机”,有效果吗?支持善待自己!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经验。喜欢的,就善待自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拉皮机我们这里的美容院也给用的,我刚才看了,好贵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等秋水更新吃粽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来到美人家,像进了美容院:-D
效果如何?哈哈,想看美人照~
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够败家的:)我可舍不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网名,果然是个爱美的人!

败家不是问题,问题是爱美的东东把家里都塞满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你了,我也是为了我这张脸,当了好多次小白鼠。
喜欢这篇呢!!!
爱美,爱美,就是爱美~~~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感谢分享!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要善待自己,伊人姐说得没错!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哈哈,我也这样说她的。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伊人表妹家几乎可以开美容院了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哈哈,Maomao也提这个问题啊。中文翻成拉皮,其实是紧肤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皮会不会越拉越松呢?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lene22' 的评论 : 谢谢来访,请看下面链接,比较类似:
https://www.amazon.com/Japan-Hair-Products-EH-CNA97-VP-Panasonic/dp/B0118SWZ4G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55parkav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请看:
http://www.arrivo-theclinic.com/product/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同期待电动拉皮的照片, 最好给个link呗????????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离子电吹风?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在日本有便利条件,下次找你代购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就该这样,我也几乎不去美容院,但每天用日本黄金美容棒刮脸。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仪器的照片晚上会上传,人的照片还需要静观其效才能考虑啊。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好!晚上加上电动拉皮的照片。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的确,对于中年人还有多少年少时光呢?多爱一点自己吧。
问候健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也想看照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想看照片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应该善待自己,让自己活的快乐。人生就那么几十年,架不住晃。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需要坚持的,一两次没有太明显的效果。下次捐什么,提前发QQH给我啊。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晚上回家我发给你QQH,免得有广告嫌疑。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同意荔枝,现在商业化时代,女人的钱好赚啊。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消费前多做研究,不能做小白鼠。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vernmentEmploye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人道中年要多多爱惜自己。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来,我们一起珍惜二晃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许多年前也这么败家过,可搞了几次就没兴趣了,最后全捐出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放个图?自己没买过,原来在国内的美容院被她们硬拉着做过一些,当时不错,回来后就不觉得有什么用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用品里是有不少骗钱的,但只要被骗得心里清楚,也无可非议 :)

女人应该善待自己,无论是哪方面。问好秋水!
GovernmentEmployee 回复 悄悄话 Agreed. Thank you for sharing.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爱美有理!现在正在第二晃呢,要好好爱自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