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路上-写在旅行之前

(2005-11-13 02:22:33) 下一个
终于你要开始四处旅行了,我真希望每次远行都可以在你身边,就像上次我们去海边那样,慢慢地开过去,道路平坦,旁边是海,车里流淌着我精心挑选过的音乐,灵动细腻的钢琴曲恰到好处地配合窗外蓝色的海浪,白色的浪花,那一瞬间,不想说话,只想默默地握着你的手。 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个难忘的时刻离我们也渐行渐远,随着两个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越来越亲密的,不和谐音也渐渐地浮现出来。这是不可避免的,请不要为此伤心,也不要为此而感到失望,这是两人寻找最平衡点,最和谐音所要经历的必经的阶段。正如现在你远行在际,面临事业跨入一个新阶段前的最后的考验。现在你的心中一定充满了紧张和兴奋,有一点点的迷茫,也有一点点的慌张,一如面对我们的感情时的心情。请不要迷茫,也无需慌张,你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未来的道路已经在你的脚下展开,酝酿了两年的果实也早已成熟,你所要做的,就是鼓足勇气,充满自信地走好每一步,成功无疑是水到渠成,唾手可得的。 请不要忘记那些鲜艳的玫瑰花,那些醉人的音乐,最重要的,请不要忘记我的感情,无论你在何方,无论你经历什么样的艰难和挫折,这些都会不离不弃,给你支持和安慰。正如你为我所付出的感情,你的努力和你的深情永远都是我奋斗的动力,给在黑暗中挣扎的我最大的温暖和安宁。 虽然很庸俗,虽然每一个人都会这么说,可以我还是要再说一次,祝你马到成功!Wish you good 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