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蔷薇满目春

歌评,影评,剧评,杂谈,等等
正文

说说让我感动的几位歌手从我是歌手到梦想星搭挡

(2016-02-09 18:29:50) 下一个
孙楠
第一首歌就让我肃然起敬,不是他流行的歌,歌剧的旋律,三宝谱的曲。唱得那么自信和霸气,他就是来这告诉我们这就是我孙楠的歌。无论你喜欢与否我都要展示给你们。接下来的每一期他都在向我们展示音乐的丰富性,引领听众欣赏不同的音乐,从民歌到情歌,从摇滚到大歌,无一不是在引导听众。不亏为歌坛一哥。由此想到星搭挡上的平安,从大歌到摇滚,从流行到武侠(戏曲),从正歌到反串女声,每次都在向我们展示音乐的多样性,引领听众对音乐的欣赏和包容。他们是舞台的王者,这个舞台因他们而多彩多姿,他们是这个舞台的支柱。
张靓颖
每一期都是对前期的颠覆,你永远不知道她会给你带来怎样的震惊,无论排名怎样,期期是创新,这需要勇气,年轻就是任性,我佩服她的勇敢。由此想到茜拉在星搭挡上的无畏无惧,从中国民歌到英文大歌再到中国快歌。你永远无法预料她会唱那个类型的歌。这个舞台因她们充满了朝气。
陈洁仪
两个字优雅,看她演唱真是赏心悦目,就像是在欣赏一幅美丽的油画。那样的美,跟着她去体会那歌里的情绪但却是美的情绪。在梦想星搭挡也有这么一个组合永远带给你美的享受,那就是齐秦组合,无任是唱田园风光还是邻家大哥,他们带给你的就是美不胜收的画面。这个舞台因为有他们而美,而淡定。
韩红
是位特型歌手,擅长唱带少数民族旋律的流行歌,但是在这个舞台上却唱了歌剧。我敬佩她的勇气。同样的赵传在星搭挡舞台上唱情歌唱快歌,虽然他是唱摇滚的。这个舞台因为他们的勇于尝试而多彩,我向他们致敬。
Alin
唱功强大,演绎完美,虽然没有很多创新却永远不会唱歌吞字,尊守原歌的意境,永远不会让你出戏。同样的彭佳慧在星搭挡上也是如此。听她们唱歌就只要跟着她们的歌声去体会那歌里的情绪。这不就是我们听歌的初衷吗,让我们远离尘世去那歌里走一遭。
胡彦斌
你真的惊艳到我了。每次都能改变出你的特色却又是那样的风格统一,旋律流畅。你让我期待。虽然没有在星搭挡的舞台上找到一位直接和你对等的歌手,但却有好几首歌改变的非常惊艳,我和你,刀剑如梦,亲爱的小孩等。
这个舞台因为有这些歌手而精彩,他们唱功強大,音色优美,勇于创新。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