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忧伤的时候

(2019-08-17 02:12:43) 下一个

  有时就突然的情绪低落了。暑假期间,公司没有几个人上班,我也是闲着的时候多。闲着的时候,就给了自己忧伤的空间,可是这莫名的空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一个人在烈日的夏季,失去了购物的兴致,也没有了可以恰在此时能分散精力的事情可做。就这样熬着时间等待下班的铃声。想到了自己还没有出结果的检查身体,看到自己身上种种变老的迹象,我突然的从忧伤变成了恐惧。

  周末,什么都没做,就是在38度的天气里,躺在凉爽的空调下的榻榻米上。想起了3年前的这个时候,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夏季呢?是冷是热已经完全的不记得了。只记得那一天老公从医院回到家,我们拉着手,同样是躺在榻榻米上,是同样的阳光明媚,我居然在这温暖中睡着了。睁开眼,看到老公在看着我。。。

  忧伤的时候,我是如此的脆弱,忧伤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是一只孤独的燕子,没有人知道我的泪有几颗。忧伤的时候也是孤独的时候。

  忧伤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做,那就不做吧,当一会儿的寄生虫,去聆听别人繁忙的声音。

忧伤的时候,不用去想未来,只去想想曾经的自己,干了多少傻事,给忧伤再平添一些懊恼。

忧伤的时候,就静静的等待,等待明天的愉悦来冲涮。或者忧伤也可转瞬即逝,是因为某个朋友恰在此时读懂了你,一切都成了豁然开朗。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忧伤的时候,年轻时的忧伤是多愁善感的美丽,中年时的忧伤,是一种说不出的恐惧,是害怕自己变老变丑变得百病缠身。。。

  忧伤的时候,就是闲的时候,是偷懒不干活的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喜鹊一定是大美人,我倒不怕变老变丑,健康就好啊。是呀,太闲了会想太多,我尽量想好事快乐的事,在院子里种花干活很愉快。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你厨子!我今天就好多了,有朋友关爱真好。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也有忧伤的时候,我会听听音乐,到公园散步,活着休息一两天,然后就会觉得好很多。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