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炎炎烈日,双喜临门话感恩!

(2019-07-30 19:24:27) 下一个

就是这一天,好热呀,天气预报的温度35℃。闷热闷热滴。今天是31日,撕下这张,多留会儿喜悦。

  7/30 是老8康复两年后第一次的半年的检查。也是一位战友康复3个月的第一次复查!老8是中午拿到化验报告的,我静静的等,等那个战友的消息,算计着还有几个小时才能知道他们的消息。老8来接我下班,路上告诉我,高山医生说,超过两年了,就可以不用做CT检查了。意味着老8状况稳定。下一次的检查是半年后。这时正好收到战友的好消息,喜悦,隔空拥抱!

  有天早上,我一边洗蔬菜水果,一边想着自己是不是被老8吓傻了啊?!当初喝蔬果汁的时候,明明老8是那个最需要多喝的人,而我也跟着喝不说,还喝的比老8多,有时杯子里装不下,我就站在那儿先喝一口杯子里的,然后把剩下的倒进去,一看量杯里还有剩下的,就再喝一口杯子里的,就这样进行着,直到把量杯里的倒完。。。胡萝卜汁也是一边榨一边往杯子里倒,剩在量杯里的就进了我的肚子里。。。甚至有几次忘记给老8喝,我自己的份儿倒是喝完了。那时我紧张恐惧,潜意识的在帮着老8加油,就好像倒进我的嘴里,却流入老8的身体里!老8在等待医生检查的时候,又去走了一遍治疗时常走的地下室,那时我用的是苹果手机,可以看到老8在医院里穿来穿去跳动着。

  拿到结果,高山医生问老8,你这两年半都没有吃过任何药吗?老8的回答是骄傲的:“没有”。这是一份儿努力换来的自信与成就感!生活就是一门科学,方式的不同,不是可以用科学与伪科学来指点的。一日三餐说食物,有病谈治疗,保持身材做运动。所有这些,都是得益于前人的经验和自己的实践,然后把自己变成了下一个前人的经验,留给下一个实践的人。简单充实。

  感恩有一个网络,感恩有那么多的人,在键盘上敲打出温暖的话语;感恩那有一个小方块里,给出热情有力的点赞,我的感动,我的深深的谢意,和我们所承受的温暖与呵护,那份重与深,已经牢牢的印在心里!

  谢谢御姐,我常常在查询里输入御用文人,然后就仔细看你的跟帖,看每一个跟帖,都是精髓,每一个正面的答复,都是如此的专业,直入主题,没有个人的感情色彩,是真诚是专业,是一份博爱,宽厚的博爱!每次看你的跟帖,都觉得找到了想要知道的事情。每次看到你有新的跟帖,我都会非常用心的看,我学习,在进步。

  感谢教练大哥,你带动了很多的人分享运动经验,在运动中找到健康之路,找到一种放弃懒惰的运动热情。每次看到你运动运动再运动,我就觉得自己不会老,老8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来越阳光。

  感谢吃与活,特别是降血压的饮食,我的外甥女不但将了血压,还成功怀孕,生了一个女宝宝,已经两个多月了。我把你的博客转发给国内的亲朋,现在我的老父亲也在努力按着你的降压饮食,健康的生活着!

  感谢Gweipwu大哥的一路支持,无私分享,我们是战友,一路相互支持与鼓励,今生会更美好!

    感谢羽衣甘蓝,在无数个看你遭受质疑的日子里,我们开始坚定信念,即使你现在大口吃肉,但那些曾经,都会是我们的继续努力的动力!

    再次感谢那么多那么多给我鼓励的所有人!请接受我和老8深深的谢意!为了答谢,为了感恩,我会无私分享我和老8的喜悦,让你们不再担忧,让你们与我们共同的开心快乐!

  感谢“我的大哥”fuz,心怀敬意的谢谢你,fuz大哥!我和老8在人生的路上,悲壮的经历了癌症与抗争,我们流泪软弱过;我们有幸遇到大哥,知道世界上有奇迹,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段师徒情谊,知道这个世界有一个大哥,有丰富的阅历,有情有关爱,有善解人意的呵护!希望有一天我和老8可以再回东北农村,再展示一组农村家乡的新面貌。

  哎呀,这世界实在太好了,要感谢的人太多,感恩所有的美好的事物,祝愿所有战友,都加入我们双喜临门的好日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问好元宝妈!吃胡萝卜的时候,就想起你说元宝有一天穿的像根胡萝卜,想着想着就想笑。怎么都是想叫元宝一声小元宝,怎么就长那么高了呢,都1米85了,和我老公一般高呢。哈哈,是个大元宝!蔬果汁天天喝吧,对身体好,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儿,均衡的营养才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环境。祝福元宝妈一家天天快乐!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个儿' 的评论 : 谢谢你大个儿,这一路都你支持,暖心贴心。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ranger' 的评论 : 亲爱的宝贝儿,喜欢你的拥抱!有点想流泪啦!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喜鹊和老8。
也谢谢你记掛元宝。他15岁1米85啦。我每天早上象你一样,打果汁。
大个儿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感恩,再也不用担忧了, 这都是你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抱抱喜鹊, 你的正能量也感染我们大家, 对我们的生活也起到了帮助的作用, 谢谢啦。希望今后能看到你的更多更好的博文。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开心!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