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和1年5月8日富士山!

(2019-05-07 23:15:59) 下一个

长假期休了11天,5月7日回到日本新皇新年号开始了,天气晴朗,却是寒冷的冬日,不是春天,也不是立夏,清晨的富士山,是雪白的帽子盖山顶。早上没赶上早一班的电车,冒着迟到的风险,还是用新手机拍了几张富士山的奇景,才匆忙的跑去公司。这张是放大到37倍的富士山。虽然损失掉一些像素,依然是美到每个细节滴。

昨天第一天上班,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路上人家的花,好漂亮,整个枝干是不是很像猫树?寒冷的风中,看着柔弱的花朵,是即将飘散零落的凄美。

出去野了11天,家里的盆栽樱桃树,也在令和元年给了我一个不小的丰收。这盆樱桃树,记载着每一天的琐琐碎碎,风雨飘摇。

在云南大理,买了这个陶罐子,我是一路放在双肩包里背回来的。

茶饼,是普洱熟茶2017年的茶饼,正好放进这个罐子里保存。从勐海把茶饼背到大理,买了罐子,放进去茶饼,一路带着高原的反应,西双版纳的温暖,回到我的家里。

迎着太阳,蓝天白云下的富士山,从车站出来的第一眼,就是告诉我假期结束了。

总是想着山脚下的村子,在村子里流淌的小溪,安静的生活,即使没有波澜壮阔的气势,仍能在天地间闪出俊美。

这个角度的富士山是一个比较宽的一面,用新手机把镜头拉近,可以看到这么清楚。

开心自己有了一个新玩具,可以照一个美景,可以照喜欢的山,喜欢的花,可以照生活里的五光十色。美是一种感觉,一种心灵的感觉。5月虽然感觉不到夏季的热烈,却可以感觉富士山5月下雪的绝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乔哥替我夸奖领导。一定努力学习华为手机技术,西双版纳和大理是用新手机照的,争取下周显摆。我家领导总是埋怨我不夸他对我好呢!谢谢乔哥一直鼓励我。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哇,華為手機,這裏賣的好貴喲,你老公送給你吧,喜鵲真幸福,以後要多照些片子給粉絲們看。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ranger' 的评论 : 谢谢亲爱滴。新买了一个华为P30pro。很好玩儿哦。每天玩儿的不亦乐乎。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地美!什么新玩具到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