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落无声

(2019-04-11 19:17:23) 下一个

我家这边的河边,种了很多种樱花,开花的时间是不同的,樱花的绽放非常的短暂,把不同时间开花的樱花树种在一起,可以延长花期,附近的人们就可以多一点选择赏花的时间。樱花最美的样子,是晚上的娇媚,那颜色,任何美人站在樱花树下都会逊色滴。

傍晚的樱花,空空荡荡的校园,仍然是如此的热烈。

粉嫩粉嫩的,娇滴滴的样子,美的刺眼,每年的这得时候,我都是每天追着樱花的美,一路奔跑的下班回家的路上。

深粉色的樱花。

蓝天的樱花。

在樱花下垂钓的人们。

花与骨朵,这个时期是最漂亮的。全部的樱花都开了,就会长出叶子,花瓣就开始飘落了。

逆光中的樱花,美的不可比拟。

山水倒影,同样也是樱花做陪衬。

盛开的樱花,是大地苏醒最美的首饰。

静静开放,也是循规蹈矩的开着,任风吹雨打,忍阳光炽烈,任狂风漫卷,樱花,都是那个耗尽所有能量去绽放美的樱花。

赏花之余,可以找点小根蒜。我是不敢去这样的地方的,这里有蛇出没!

晨光樱花。

樱花树下的人家,劈柴,生火,取暖,做饭,都是浓浓的生活气息。喜欢花落满地的温柔感。就想着慢慢飘落的雪花,慢慢逝去的时光,慢慢溜走的故事。。。

河边的公园,这里没有晨练的人,只有花开花落,小溪潺潺。

樱花摘下来,用盐腌上,可以用冲茶,用来做饭,用来做汤。我常常用这个盐樱和芦笋一起做,有淡淡的清香,翠绿配上粉嫩,生活更美好。(图片取自网络)

桜の花塩漬け 一輪5個入 天極堂 和菓子 和食

樱花里的贵族,垂樱。图片不能显示出垂樱的美丽,只有亲眼看,亲自赏花,才能感受到垂樱的多姿妖娆。

干枯的河流啊。

花落无声,满地的花瓣,柔柔的,暖暖的,给我们一个等待。。。

嗯,花开花落,咱还得一日复一日的吃,早上吃的炒饭。

伤痕土豆。土豆都去了皮,现在吃的少,炒饭后还剩下3个土豆,用刀切成连襟刀,上面刷点油,烤熟就可以了。早上吃不下这么多,当晚餐吧。

每天都在忙乱中度过,家里的樱桃树种在花盆里,就只给了一点水,最多是早上出门看一眼,不知不觉中樱桃都长这么大了。我每年都吃不到自己的樱桃,门前窥探的小鸟饱了口福,过往的路人也时不时的驻足观看,樱桃就是看着让人喜欢呀。

春天一点也不温暖,春寒料峭,昨天还下了一场大雪,我一直忙着赶活,不知道呀,我这个爱雪之人,如果能在樱花盛开之时,赏雪赏樱,那该是多么的完美与幸运的一天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