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菜与草的对比

(2018-05-20 19:46:21) 下一个

看看同事的草!

右边的是同事的草,左边的是俺的香菜。在公司种着玩儿的。每年我都会种香菜玩儿。以前是很大的盆,等香菜长大了,几个同事就分了香菜,然后一个开车回家的就连花盆一起都搬回去。今年就只剩下这个小不点的花盆了。去买了土,就把种子撒进去。每天用饮水机的冷水浇灌够有机。看看同事的草,干巴巴滴,没菜好养活吧!

看看俺的卡哇伊香菜,嫩嫩的水水亮亮的。哎,可惜那装草的花盆了,我真想把那草都拔了!所以早上给香菜浇水的时候,就没给那草浇水。


有一天下班经过一户人家,无意中发现窗根儿处放着几个泡沫盒子和大的花盆里,居然种着香菜!

更新:2018/5/28  俺的香菜

俺的香菜和同事的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太好了,俺就喜欢坚强点的。秋天回国的时候,买点种子带回来,谢谢kittencats啊。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是夏天从人家那里挖来的,不知道啥时候种最合适。反正是死不了的级别!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哈哈,我家的薄荷也是靠天养滴!你种的这些我基本都种过,就是还没种过鱼腥草,但是很喜欢吃,鱼腥草还消炎呢。以后试着种。是春天种鱼腥草吗?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香菜和草真的是一个级别!我第一年种了香菜,种得有点多,吃都吃不过来。第二年第三年没等我撒种子,嫩芽就从地里钻出来了,这两年就是靠天吃饭。同理还有紫苏,薄荷,鱼腥草,oregano 也差不多。种香料最省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