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滑桃树

(2018-01-10 23:32:18) 下一个

从儋州盐田出来,开车几十分钟就可以到达东坡院。几度沉浮,一生数次被贬,这里是东坡先生最后一次被贬之地。本以为会绝没有重生的可能,但是苏东坡在这里的6年里,为海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到达的时候,天都快黑了,只好大致的看一看。空旷的庭院里有一点落寞的感觉。走出院子,看到这颗滑桃树。400多年的树龄,顽强的向上伸展着。我是第一次听说这树的名字呢。

我喜欢树,正是因为我喜欢树是这么的长寿。我也喜欢长寿,要是人类能像树这么长寿多好呀。我就可以不用因为亲人的离开而悲伤。

  从东坡院出来,去官塘入住,途中看到了这些漂亮的睡莲。

遗憾的是没有带相机去,不能把这些睡莲表现的更美,夕阳下,美是静静的美,让人的呼吸都是静的,只想轻声细语的赞叹睡莲真美。我的2018真好,有这么多美陪伴我度过新年。这一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静静的我没有听到新年的钟声,但却是和姐姐一家与美一起,与爱人一起举起酒杯,恭祝新年,彼此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新年快乐!祝愿亮妈一家2018年快乐幸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昨天还看了你的属性命里文章呢。学到很多知识,我现在更迷信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游记。喜欢睡莲,新年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睡莲,像水墨画,伴着你素雅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