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吃而犯的傻事

(2017-10-11 23:12:49) 下一个

犯傻,绝对不是孩童们的专利,我老公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1.有一年回哈尔滨,我姐告诉我秋林公司卖一种加碳麻花(黑色的麻花),非常的好吃。

  我回来的前一天去买了很多,晚上去饭店吃的,就没地方吃这个麻花了,那次是在上海转机的,我姐就说带到上海去吃吧。第二天早上,我和老公就把麻花吃掉了。然后高高兴兴的回到家。一天以后,我老公神神秘秘的对我说:“我这几天也不是怎么了,拉的屎都是黑色的!”

2.五月份去三亚度假,正式那种红色火龙果生产的时候。我俩每天买几个吃,吃的手是红红的,嘴是红红的,有时会蹭到鼻子上也是红红的。几天后就发现老公有点心事的样子,就问他,你去厕所是不是出来的都是红的?答曰:“是啊,你咋知道呢?”额滴神呀,我当然知道了。哈哈。。。

3.有一次老公回国,喜欢吃鸭舌,我姐就给他点了两盘吃。回家后说话变的絮叨,我就说他你咋这么磨叽呢,他答曰:“吃鸭舌吃的呗”。所以啊,吃鸭舌要控制量哦。

人体真是神奇啊,有的食物通过身体就变得没了模样,有的东西却能保留本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夏天特别喜欢吃西瓜。:)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血豆腐也是这样啊!食物真神奇,还有beets,那颜色还真是不变色的吓人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儿子有一次在饭店吃血豆腐,晚上大惊失策地说:我怎么便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