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感

(2017-04-02 19:21:23) 下一个

今天,挺重要吧,因为天好,樱花快开了,周日去大伯家途中,两座山之间居然飘起了雪花,我都念叨一个冬天了,一直想看雪,可是今年的东京,就是不下一片雪花的干燥。

还有,就是今天挺开心吧,老公有点像小学生一样开学一样小紧张小兴奋的开始第一天的上班。虽然是适用的第一周,但是他走出阴霾的重回社会,重新拥有朋友同事的开始!我早早的就起床了,不到5点,东京的天还是没怎么亮滴。准备了大量的新鲜果汁,大概有1.5L,保温饭盒带饭(其实全是菜)。背着背包出门了,我也是赶快收拾家里家外,尽快回归从前的生活秩序。

今天的樱花,还是骨朵,但也是美的没比,和我心情有些相配!在期待中努力着!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我昨天干了几个小时做的桌布,摆上茶具照张相片,自我美一下。

清爽的早晨,给身体最最健健康康的美好,我也背着大包走4公里上班呢。

今天,打开电脑,看到提示,有我的悄悄话,在这里认识这么多有爱有温暖有真诚的朋友,无论是为谁,是为谁的生命,我们都需要时刻爱惜生命,对生命的不舍,是要付出努力,有时甚至是残忍。突然想起老公最初的时候,我几乎不给他吃盐的,那么我也不吃,我们就这样熬过了艰难的第一周。然后是面对医院的饮食,拒绝肉蛋奶,面对医生的质疑,我们毫不退缩,就这样熬过了第一次化疗,第二次。。。直到今天,老公迎着4月的清风出门上班,估计是放飞自己的感觉。我们只知道努力,只管为不愿生命离去而努力,我们为了今天,做了所有的努力,仔细到头发丝的小事。最初抱定的信念是,不能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影响化疗继续,目标在不断的提升,到了后期,目标是不能因为化疗,病好了留下任何后遗症!一步步的实现,一步步的提升目标,只能这样去迎接每一天升起的太阳。我爱这个今天,更爱每一个今天。祝愿大家天天快乐。

今天,就是想说感谢,感谢所有的人,感谢我的亲人们,那些个陪我度过流泪揪心的日日夜夜的亲人们,感谢这里的朋友们,给了我那么多无私安慰。特别是在老公饮食上,我接近偏执狂的菜谱,最后都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也感谢我的老公,坚强不懈的为抗癌甘愿让我实验菜谱。

下一周樱花就会盛开了,樱花的生命里,只有一周的盛开,用尽所有只为这一周的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老公看到你留言,眼圈都红了,俺也是。心情放松,悠着点干!好温暖啊!一定一这个为宗旨!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66宝贝儿!真的是可以用惊吓来形容啊!一定要以健康为第一。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家先生重新走入正常生活! 只是上班不要太拼了,心情放松,悠着点干。 你自己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和你先生一起走过这一段难熬的时光身心也是疲惫的。 祝你们快乐地生活!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安215' 的评论 : 谢谢平安!最感叹的就是人比想象中的坚强!收下祝福,我们一起快乐。
平安215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坚强善良喜鹊妹妹未来苦尽甘来,过上幸福快乐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