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回归大自然的战狼

(2017-03-21 22:41:14) 下一个

感谢各位关心我陪伴我一路走过来的朋友们!

       老公,那个曾经流泪的受伤的战狼,坚强的完成了全部化疗,快乐的迎来了康复的里程,3/17完成了第一次复查。3/27才能拿到结果。等待,对于我也是一种煎熬,我问老公是不是很紧张,摇头说不!复查那天,左右胳膊上各有一根大血管被药物灼伤,老护士说,这两根血管以后都不能恢复了,不能再用来扎针点滴或者抽血了。三个护士一顿忙活,终于凑够了量。副作用有些是长久的,有些是不能恢复的,但和生命比起来,还是生命重要,不去计较那些了,血管毕竟是直接接触血液的,坚持锻炼,坚持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慢慢的一定会有所缓解的。总之,今天的阳光或者明天的风雨,都是要充满活力的度过。

    我坐在公司上班的时候,他已经爬过3座山到达目的地了,每周我都放下家务和老公一起去登山,平时的日子就他一个人去。今天早早的起床,早早的吃饭,破天荒昨天晚上就把果汁和胡萝卜汁榨好放冰箱,早上做了精力汤给老公带上山。有一次老公背着几瓶果汁准备出门登山,抱怨的说这包太沉了!(ˉ▽ ̄~) 切~~,我嗤之以鼻的说,你住院的时候我给你送饭、果汁、水果等,是这个的两个沉,我从来没想过我能不能背动,只想着够不够你吃的喝的!(因为是通勤时间挤电车,没坐,下了电车还要做20分钟巴士,然后走1公里到医院)好像这句话震到了他,以后每次登山都是把水往他的包里放,轻的衣服才放我包里,自己出去登山的时候,再也没说包沉啊重啊的,我还经常给他洗脑,说负重可以让钙质存留到骨骼上呢。

     谢谢大家的关爱鼓励,在我脆弱的时候,流泪写博客的时候,是你们无私的给我鼓励和爱护。我老公也是积极努力的锻炼,从不松懈,每天登山徒步泡温泉做家务,从内到外的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无论哪一天重回社会,重返职场,都会永远的为健康努力,永远的珍惜今天。那么今天,就是现在,他在大山里面,踩着雪,留着汗,迎着屡屡阳光,奔走,奔走,不用想的太多,只有往前走。

1.走过这两座山

2.稍事休息,吃点午餐,喝杯热茶

3.终点站,从这座山下山,徒步去温泉

最后大家一致在微信上留言:挺能嘚瑟呀!

再次谢谢关注我博客的新老朋友!我们牢牢的记住你们的鼓励和温暖的拥抱,

我会及时更新每一个好消息给你们,祝愿大家快快乐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荷仲梦' 的评论 : 谢谢你。这半年多来让我长大了,哦,不,是长老了许多。无论怎么变,都要努力给他人真诚。做一个让他人信任的人。
夏荷仲梦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话朴实而真挚,我喜欢你??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是的,非常同意你。我俩今天早上起来就开始拍打疗法了,呵呵。。我每次都是别逞能,他都是说不累啊。应该是这段时间一直坚持锻炼就有了体力了。谢谢你,有你的真诚陪伴好安心。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好! 锻炼也别太拼了,有累的感觉就休息,听身体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