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吃好,增加抵抗力,熬过花粉期。

(2016-03-06 17:25:46) 下一个

015年,差不多每一天都是揪着心过的。

希望2016年开始是快乐的每一天,努力认真的为健康加油。

LD平时的日子多是加班到很晚,吃完就睡也挺难受的。

我就尽量把早餐做的丰盛一些,品种多样话一些,晚餐就可以少点再少点。

这样可以顺带把饭盒装好,中午可以省钱吃的好。

昨天是周日,花粉飞扬,出去转一圈就头疼的厉害,回家就把排骨煮好,

豆腐干从卤汁里捞出来,放到烤箱里熏好。这些都是为了早上做饭提供方便。

每一天从早上起床开始,简直就是战斗的一天,分分秒秒都无比珍贵。

1.豆腐干

2.烧排骨

  早上把昨天煮好的排骨,去骨捞出,锅里热一点点油,加点糖,放进排骨,加点酱油,

快收汁的时候,放进葱段。收汁出锅。

 

 

 

 

3.烤菜

  这个什么都可以烤,我是放在gas open里烤的,一个西红柿去皮,芦笋也要去掉底部的硬皮,烤的时候放点盐和胡椒粉就行啦。

 

4.白菜炒葛粉

  这个是用排骨汤做的,白菜切段,和葛粉一起放进少量汤里煮,快收汁的时候放盐,味道就足够香了。排骨汤里有一应俱全的调味。

5.来一张全景。桌上的那花是院子里的,疏于打理。叶子看起来少营养,但是仍然开了很多花。我记不住叫什么名字,但是花有点丁香的香味。昨天出去剪了几只放屋里,以表重视。请花明年年年绽放。

 

6.门前在大花盆里种了一棵日本樱桃,这棵樱桃树是买房子那年买的,和我们一起经历每一个春夏秋冬。每年的果实基本被小鸟给享受了。但我仍然喜欢看着这棵樱桃树每一个季节的变化。

 

谢谢看帖的朋友,2015年年末,婆婆去世,第一次目睹亲人的离去,那一幕久久不能从脑海里淡出。心是痛的。婆婆以前最爱吃我做的粽子,每一次做了粽子,都会叫弟弟来家拿给婆婆,婆婆每次都会给出一个评价,今年和去年的比如何。我也开心的等着婆婆的夸奖。时间就这样留给我们太多回忆。希望婆婆在天堂可以快乐,没有病痛。

愿大家都健康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问好荔枝,对不起我才看到。烤菜:烤箱温度210℃预热,蔬菜烤8分钟,西红柿的时间短一点,5分钟以下即可。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健康,只是不明白你的烤菜,温度多少,多长时间?西红柿和芦笋所需时间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