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你回来

(2006-02-12 12:25:36) 下一个

等你回来    和油兄"等你回头" BY 雨清

 

从来不说,

有多么的爱你.

旧票上的船期,

我以为,

你永不会忘记.

 

海浪,

拍打着等待的无依.

一个人的沉默,

只有天涯的岸,

回收汹涌的泪滴. 

 

去吧,

答应过,

放逐你的归期.

本想, 日历上的那天,

带上, 你留下的戒指,

梳起长发来迎你.

 

去吧, 别怕.

你还是, 我的唯一.

总有一天,

你会明白,

船票上,

, 没有限期.

 

而我的心,

将成一朵浪花,

每一次, 破碎支离.

每一次, 再重入海里.

轮迴又轮迴,

不再问,

什么, 叫做放弃...

 

------------------------------------------------------------------

附:  等你回头     BY二两油 2006-02-12 10:43:14

泪水浸湿的船票,
印着昨日的日期
我把它.
轻轻地装进瓶子里,
瓶盖旋紧
连同我的追悔
让海浪载着它
追上你

但愿你能看到
上面昨日的日期
不论你是否回头
我会在岸边等你
潮起潮落
蓝色的海水
漂白了我的头发
漂不白的
是我等待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