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里的人,还在不在你的心里?

(2005-10-31 10:43:44) 下一个
2005-10-23 20:45:03

雪里的人,还在不在你的心里?    By 雨清



终于飘起.
漫天
是我
欠你的泪滴;
作一场 空中的梦
白了朝夕,
误了归期.

看片片
曾经高飞的执着,
融化成唏嘘坠地,
这一刻,
恨不得
把我的心儿
揉碎了给你.

哦, 对不起...对不起...
我竟忘了,
你说要忘记.
让雪花儿来吧,
帮我,
冰封起记忆,
覆盖了别离,
埋葬掉那句--"我等你".
要一句悼词么?
可以!
雪中,
蘸云作墨, 取风为笔:
不就是拼几字"后会无期"?!

偏偏, 低头, 我看见自己,
分明写出:
“雪里的人,
还在不在 你的心里”?



(有你的时候没有雪,有雪的时候没有你.雪里的人,还在不在你的心里? 有感于现代人面对事业和情感,有时不得不如抉择鱼与熊掌. 于是一路上,就难免要承受分离要面对得失取舍要埋藏遗憾. 仅在此拼凑点稚嫩叹息而已. 诸位前辈高手见笑了. 现实中是另一世界,但希望能拥有我们自己的精神家园. 放弃再多,也不放弃内心深处最本真的执着. Best wish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