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晒什么,都别晒无知

(2016-06-27 10:58:53) 下一个

看了有人贬低西藏,看了有人贬低中医,突然想起有人说过,宁愿不开口让人怀疑是傻子,也不要一开口,让人确定是傻子。真的,见过太多人评论他们根本就不了解的东西,还毫不掩饰自己的优越感。习惯了冷眼笑笑。但有时,他们会误导搞不清楚状况的人。

比如中医。如果中医那么不堪,为什么没有绝迹?为什么一直有优秀的中医师用经典在救死扶伤?

西藏人民跟汉族,语言都不通,普通人了解什么叫西藏吗?真还不如多写写越南粉,海胆炒饭,红烧带鱼什么的。说点自己的专业,也让别人都学到点正确的东西。

请不要晒无知,自己丢脸都还是小事,误导了别人多不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achelLeaf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说真的,你写给我的文字,是有不满,但是我可以接受,因为至少是就事论事的。至于你论得对不对,我无权judge。但是你对小满的文字,让人不舒服。即使她假,top ten的假博客,她一定没法入围,为什么非跟她较劲呢?是吧?
RachelLeaf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么客气写了这么多。说实话,有思想挺好的。我也感觉到了,你很有思想。你那里我去不了。就只能这里说。小满的文字,真实得反应了她的心态,我真不觉得应该指责。她写的都是关于她自己。我之所以回应你,是因为你的攻击性带着一种情绪,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希望你理解。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好了,我今天就说到这了,欢迎删除。我这人那,不喜欢太争执,但有时也会发发飙,尤其是在不明真相的善良“大家”被人蒙蔽之后,我很有想法就是帮您了解真相啊。您这也是个爽心爽口的人,不撕不相识哈。欢迎去我那里做客,我们可以在各自的地盘上,畅谈三百回合。
聊起来啊聊起来。~~~~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说完小满,我再说说您,哈哈哈,您这篇文章中谈的内容,在之前很多网上的名博主已经谈过了,包括最近刚刚走好的新博主,也在刚刚出道的时候谈过了。
中医这事,我必须赞您,您虽然对我有敌意,当然您也不是为自己,而是当自己是公知去帮小满婶子,我也就不能再说您有多天真醒正义了,这一点上我也得给您一个赞。
回到中医这个上,我们就不说远的了,近的那个美国飞鱼不是全身都是拔罐印子吗,这也是中医的一个部分,所以在这点上,我与您老握手。
关于西藏这事,我说您老最好不要再多说什么了,免得如您送我的话“大家“已经怎么怎么了。
关于开口这是,其实自由的最大程度就是开口啊,网络您再不让人家说,您这不是让所有人的郁闷都成为疾病的最后帮凶吗?这其中也包括您的郁闷和我的郁闷,您可以说,也得给其他人一条光明不是吗?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步入正题
您老那么劳神地跑在小满大婶子那里帮忙帮腔的,我也不好意思在哪里说什么,估计您是之前没有看过小满大婶子的博客,她老之前写过一篇博文,现在删了,大体意思是邀请人一起发财,主意手段是通过写作,具体就是写一本小说,而又一夜成名什么的,当时这妖怪东西被广大挑瓜群众看到后,马上传信给我,我必须去看否则千载难逢的奇葩事件错过了不是?
昨天小满大婶子也是自己没找好地方,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但不能编得没有底线吧?不能什么都说吧?不能为了出名什么都做吧。我说一个博客只能那么拼吗?如果真是厉害主,就去国内那些网站去写,出名的机会比这可大多了,是吧。
我说的都是我的理解,而不是其他。我给小满大婶子出的是主意,让她要一天脱贫致富,您说是吧。您去看看这婶子还挂着赵薇刚出道时的粘贴画,您说不早点脱贫,您这小满婶子的铁杆围观群众,能舒服吗?
您啊,得看实质啊,不能上来就用国际什么的,大家什么的说事。
我今天关于小满婶子的事,就跟您这说到这了。不得不说您老啊,真是有个爱心,但是用的力道不对啊,您那么关心小满婶子,您得帮她脱贫啊。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来,跟您说,这也是我第一次摆放,现在送一句客套话,您老最近可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