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的猫冬

(2018-02-02 18:22:07) 下一个

边有座城,城里有棵树,树下有个帐篷,蓬里住着个傻洋葱。

洋葱说祖师爷说猫冬就是冬眠。

可是,这城,圆盗说,猫冬就是猫在冬天里!冬天不要去打猎,要在城里闹一闹!

圆盗带着猫儿归来后,这些咪咪猫奔腾跳跃,到处散播热情的火焰,把城里的冬天,搞得跟夏天一样火热。不信你看,这阵子城里那波人,借着晒芳华的名义,一个个在晒裙子、晒帽子,晒墨镜,晒脚丫子!最了不得的,还有个跑到天安门广场去晒裙子的!

当然,也有晒厚衣服的老实孩子。俺今天看到有个晒棉衣棉裤的!太亲切了!今天城外好冷,真想打个刧!

这几天更了不得,有人带着神谕,骑着快马,旋风一样的满城通告:晒晒晒,闪闪闪,挂挂挂!

俺上了黑名单,据说逾期不交,后果很严重:从此以后,每有帅哥美女跟你打招呼时,你就会打喷嚏!好可怕!

俺决定。。。屈服。

说,不是那么难,牙一咬,脚一跺,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7)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莲莲,土豆,墨儿的评论 :
新春愉快,大吉大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洋葱,过年吃什么的?:)

祝半个老乡狗年吉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洋洋公主新年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给公主拜年来了!越来越美丽!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你! 会转告你的祝福!
也祝你全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过年好! 新年吉庆欢喜!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哎~,暖冬你逗S我了! 这锣敲的呀!新年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猫抱抱拍拍!你太可爱啦!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也祝梅姐姐双节愉快!新年安康!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儿开心!祝福你!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花姑娘要抱闲闲!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嗯,推我做花“大姐”么?哼哼哈!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谢谢你! 新年大吉大利!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甜美的小小!新春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俺也随大流给洋葱公主拜年,狗年万事如意!祝你爸爸妈妈新年吉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春节快乐,狗年大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给洋葱妹妹全家拜年了!

遵照师傅指示,提着师傅赠的锣,敲起新年第一锣:

润涛阎的新年大礼:
“今晚8点东部时间论坛有照片。明早删除。家坛”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喵喵妙,拜年拜年!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洋洋祝你情人节和新年双双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多了朵鲜花,俺已经见过公主的漂亮容颜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花姑娘!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洋葱头上长花了?

如果我们以前在同一个大学,我选举你为学生会主席:)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用“秀外慧中”来形容洋葱是再合适不过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清纯秀美:))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你:)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才貌双全,应该是学霸着红妆、青春最傲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妆' 的评论 :
谢谢红妆美言,奉微笑一枚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洋葱长得好秀气温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哈哈,谢幕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 c,贴心喔!
红妆 回复 悄悄话 眉眼如画,真美!
cxyz 回复 悄悄话 洋葱我在闪, 一会儿撤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俺的ID很好吃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洋葱炒的土鸡蛋,是洋还是土?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哈哈,边上那位害羞着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哈哈,不要轻易被人骗哦,老祖宗说,不可貌相:)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俺买的不好,只有中间硬币大小是软的。下次去挑个嫩一点的。
不过,很清香,水很好喝!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你,很温暖!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旁边那个都被我搞得愁S了,庆幸只取了一瓢,哈哈~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你!:)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清秀文静的美女!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一个洋气的名字呀!以后我就叫你洋洋妹妹啦。彩霞漫天,与美丽的洋洋交相映辉。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也好奇边上那一位。。。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清秀文静的才女,没有ID那么调皮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articjoke只有软的部分可以吃,要煮到外面的叶子轻轻一掰就开。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青葱, 美!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洋葱妹妹是才貌双全,旁边那位真是 a lucky guy,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你!照片上没笑容,现付上一枚 :)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文静秀气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你!俺悄悄告诉你,俺跟文静之间,有太平洋那么宽远。千万别上当!
俺家小朋友说我和照片不怎么像,你要小心哦。。。
万一路上认错人,哈哈哈,我不介意。。。:)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欢迎回来!这么好听的话,讲了两遍,俺也脸红两遍。。。
昨天看到你贴的“芳华”了,嫩的哦~把我乐坏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你才真的是明眸皓齿,才貌双全呢。俺其实木有大眼睛哦。
qun0 回复 悄悄话 洋葱有一颗童心,所以近期的照片和上面的芳华照变化应该不太大的。 :)
qun0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一早醒来看到洋葱公主的美照,真是太好了。又文静,又大方,又聪明,又漂亮,又 。。。。 呵呵。以后在大街上碰到你我都会一眼就认出来的。我好几次都想提议洋葱晒芳华,但又不想为难你,最后都放弃了。还是那位圆某人的黑名单厉害,佩服。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我心目中的洋葱妹妹,看上去清爽脱俗,秀丽静美。而写出的文充满灵性。喜爱才气爆棚的,洋葱妹妹。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我心目中的洋葱妹妹,看上去清爽脱俗,秀丽静美。而写出的文充满灵性。喜爱才气爆棚的,洋葱妹妹。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青涩秀丽的洋葱,聪慧的大眼睛真漂亮!才貌双全!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那时年轻啊,真是清新的年代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俺真是小草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哎呀,我刚把故事删了,不好意思。早知就不删了!
谢谢亮妈,那时还是青葱:)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哈,小C,这个很壮烈的说!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 俺那时是个 大大咧咧的学生 :)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那么难,“牙一咬,脚一跺,挂了!”
—— 哈哈, 过来人就是不一样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俺的名字好洋气的哦! 跟洋火,洋油,洋机 一样洋,哈哈哈!
俺放张霞照了,跟文城的花儿们辉映一下 :)
cxyz 回复 悄悄话 请忽略我
cxyz 回复 悄悄话 洋葱这张好,我没有一丝敷衍的味道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姐好! 想看你的照片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眉清目秀的清纯女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看你逗那头狡滑牛:)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 :)
欢乐颂我没看呢,回头看看关关去!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山MM好!喜欢你的留言,周末快乐!天天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好!妹子你太靓丽了!别让洋葱的眼镜儿被骗了哈~~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天安门晒裙子的晓青好! 你那那照片我好喜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谢谢你!那时眉毛真的浓!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好,我今天煮artichoke 了,水好喝,但好像太老了一棵,咬不动!
圆圆能量太大了,把埋在土里的洋葱都给刨出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圆姐今天逃不掉了,我们都晒好几圈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灵秀聪慧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1终于见到葱小妹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清秀文气的小妺妹。照片后的故事更精彩。葱葱好文笔。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轻描淡写。那时候年青,轻描淡写也是清新。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我,好奇心大发了,想瞄瞄跟我像的姐妹呢!咋办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那时的确还在读书:)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想看你晒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哈,边边收了你做徒弟,你也开始看相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那时洋葱是个清纯漂亮的女学生。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见到美人,我不仅叹道:文城一大侠总结得如此精辟--文城美女们往往躲在一个土得不能再土的网名后面,山、土、地、水之类的后面,现在要在加上葱、籽、树、春、夏、秋、冬、蓝、青、绿。。。太多了。好矛盾哟, 所以呀,我特别钟爱绚丽如霞彩的网名,啥叫实至名归?这就是!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洋洋好,嗨,洋洋说我和你姐姐很像,别说,你这张和我有一张也很像呢,只是我的下脸颊稍稍瘦一些而已。
喜欢这张,而且是喜欢极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折服于你笔端的才情,和我想的一样灵秀聪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文静端庄清秀典雅,很像欢乐颂里最美丽的关关!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跑来看美女,想得出的赞美之词都被众姐妹们用了。美眉周末快乐!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跑来看美女,想得出的赞美之词都被众姐妹们用了。美眉周末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聪慧型的美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好眼力。嗯,那条裙子是我香港的姨婆送我的,衣服也是。当年应当算漂亮的。谢谢洋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很像阿矫!眼若星辰眉若含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果然厉害!把这么多隐藏的美女们赶了出来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正是我想像中的洋葱,小仙女一样的美丽出尘!难怪写这么清秀的文字!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哇,清秀美丽好气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清新脱俗,LD说你我长得有几分像(我这是在夸我自己吗?),哈哈哈,只是你比我漂亮,脸盘比我长:))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清秀美丽的读书人!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清秀文气,漂亮!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保温瓶那种外冷内热的感觉,还有一种毅力感。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MM。也看到你的美照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看到你晒帽子了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俺惦记上你的花裙子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MM!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俺这么豪爽,边神的战功啊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戴着眼镜也挡不住清秀漂亮的五官。 赞! 女侠般的豪爽!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俺真是老实人啊,给个最清晰奖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清秀可爱,文如其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漂亮!清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一定要秀的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葱儿,瞧那标致的脸蛋儿,秀丽的眉眼儿!那首歌,怎么唱来着?哦对了: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唱的就是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文静秀美的洋葱,文字也非常幽默有趣,赞!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沫儿好! 俺真的路人一枚。年轻时,怎么都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清秀美丽的洋葱~~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