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雪落无声

(2019-03-31 18:07:10) 下一个

蓝黑哨高三那年,班里的班花怀孕了,班花说孩子他爸是我们班的,辅导员找每个男生去办公室谈话,轮到黑哨时,辅导员淡定的说:你回去吧,我相信你! 雪落无声,黑哨黯黯生天际 。。。


一个夏日的傍晚蓝小扣在淮海路上看到一小姑娘在叫卖栀子花玉兰花。于是小扣走上前去,那边卖花的小姑娘问道:哥哥,你要买花吗? 小扣往小姑娘的兜里放了一块好心思(巧克力),说道:小姑娘,我在你这花上放一个戒指,等我女友来了你就跑过去卖花,而我就向她求婚 。。。 一会儿小扣的女朋友来了,小姑娘就手捧栀子花玉兰花跑了过来,在小扣耳边淡定的说道:哥哥,你马上在我兜里再放一百快好心思,要不然我马上管你叫老爸 。。。 小扣: 。。。


刚来美国时,蓝黑哨在一家中餐馆打工,有一天和老板娘闲聊,聊到年龄。黑哨问老板娘:多大了? 老板娘让黑哨猜,黑哨心里犯嘀咕了,肯定得往小了猜啊。于是黑哨说:也就32呗。 老板娘笑笑说:我都快四十了。黑哨说:不会吧,保养那么好,一点不像啊,也就31、32的样子。 后来老板娘走开了,黑哨才听后厨说她今年27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哈哈哈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好的故事差点儿漏掉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着急的,银行的故事慢慢写,虽然我很喜欢读但不要让博客打扰了生活。我也是刚刚拳击回来,到网上的几个朋友处玩一玩,调侃调侃,开心开心,lol,蓝兄周末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九月!这个周末正好有些事忙,过一会把给你回:)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Kenny G的“Auld Lang Syne”也是我喜欢的,蓝兄为什么把那个视频的留言关了?准备在家埋头写“ Bistroy #9 ” 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蓝蟹短小精悍的好故事分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小扣很浪漫,现实很骨感!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这下蓝小扣栽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 以后猜谁都18,皆大欢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永远猜18最安全:)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新周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颜颜!四月快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人太准,也不撒谎,所以,每次那些让我猜年龄的人都没惊喜,当然,好久,就不玩这个我认为的弱智游戏了。
明天就是四月了,祝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 。。。就是!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27 被猜成31、32,蓝黑哨的眼光真不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