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五沉思

(2019-03-01 13:08:16) 下一个

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间歇性发奋图强,一个持续性堕落放纵!

心眼这东西:如果你想多了,就是小心眼;想少了,就是缺心眼;一直想呢,就是死心眼;不想呢,那就是没心眼了!

小时候比学习成绩,长大后比工资收入,现在连走个路都要比步数!放过我吧,我只想做一个与世无争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发现,居然连垃圾都要分类!

新时代的女性,上得了厅堂,翻的了围墙,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厨房!

人生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和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说的好像不要钱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 周末胡诌让江南见笑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耐人,哈哈,又写别字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有哲理,男人寻味、思考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关键是黑哨够不够你的格?”——够的够的,又能下厨房,又能撬保险箱,又能做跑堂,又维护世界和平的蓝黑哨,我们大家姐妹们收下共享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就是去“堕落放纵”三四天,很短时间的,哪里象你一离开就是半个世纪!:))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蓝兄才不会有孪生兄弟呢,别听他忽悠。肯定是他人性里坏的那个!:))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谁说我们下不了厨房的 -- 九月的鱼丸做得最好! 德州物产丰富,德州菜以大以多闻名遐迩。九月的手艺是集中国,法国,和美墨边境的乡村烹饪之大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英式幽默永远骂人不带脏字 -- 以前经常看 British sitcom 《Blackadder》《Are You Being Served?》《Keeping Up Appearances》。。。都非常有意思。美国的喜剧没有什么 subtlety 和 depth。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关键是黑哨够不够你的格?! -- 够格,够格! 黑哨啥都可能缺,就不缺自信心,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网上恋爱和旅行 -- 现在就连“家妻”也玩虚的,真是世风日下啊,唉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下面英镑的符号变成问号了,是指29英镑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Blue-Crab’ 的评论 : 英式幽默永远骂人不带脏字,给你们分享一个。去年的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意外出局回家后的第二天,英国的廉价航空公司easyJet 立马在报纸和伦敦闹市区打出广告:
The easy way to see Germany this summer——from ?29.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蓝黑哨要的“新女性”是既要挣钱养家,又要貌美如花;岂止出得厅堂,更要下得厨房;还要斗斗小三,同时防防流氓,你绝对够格!关键是黑哨够不够你的格?!
妹子啊,女子就怕嫁错郎。。。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谁说我们下不了厨房的,只是新时代厨房太大,得雇两个跑堂的;从她的House走到他的House,2 miles,不用多少钱的。” --我笑的要叫救护车了,你你你这幽默智慧的脑袋瓜,不服不行!

谈钱伤感情啊,然后她和他永远走不到对方的house了,雇跑堂的也没用。 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恋爱和旅行,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
蓝黑哨真波恩,智商不行是硬伤啊,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间隙奋斗,持续放纵,九月现在是最新女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无论啥心眼都是心眼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很深刻!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才回来,又要去“堕落放纵”?拍了美照要分享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心上没长眼,估计不是缺心眼,就是没心眼~~
我觉得没心眼比小心眼好,你想啊,小心脏上长着一对小眼睛,视力不好还得配小眼镜儿,多麻烦呀,这心眼,不要也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黑哨爱好和平!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你冬眠醒来了。你看了他蓝黑哨的前面系列吗?我被他忽悠了,没弄明白黑哨是他孪生兄弟。我最近才开了点窍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在愤怒和战火中诞生的蓝黑哨》更靠谱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的下一篇是《在愤怒和战火中诞生的花旗银行》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的,我得开始重新捡起游记老本行了。你的银行系列怎么又停了呢,同志继续努力呀!:)

我也喜欢英式幽默,尤其喜欢Mr Bean!:))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好啊,放纵回来写游记?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的! 是兄弟, 专干坏事的那个!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英国的幽默和美国的不同,她是个很幽默的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是最新时代女性,家家一定也会读出这个意思。不过伦敦已是晚上11点,估计她已睡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要等明天早上看家家来留言,她的留言总是逗得我笑死。:)

周末快乐,我下星期准备去“堕落放纵”几天,正在兴高采烈地计划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蓝黑哨不是蓝兄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蓝老板的还是蓝黑哨的心语。言之有味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九月不是那种所谓的“新女性””—— 这还了得,家家去哪里了?快出来伸张正义,蓝黑哨影射我是“旧女性”,我扳着手指头算算这得多大年纪呀,九奶奶都不够级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十个位置全归我吧,我以一当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是否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九月不是那种所谓的“新女性”,而是拿得了大单,下得了厨房的那种?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个星期拿下了一个大大大大大$的项目,以后厨房可以雇上十个蓝黑哨做跑堂。:)))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这个星期五蓝黑哨(aka 蓝兄吗?)肯定没在发奋图强;我略略想了想;但是我也不想与黑哨比,我只和自己比;谁说我们下不了厨房的,只是新时代厨房太大,得雇两个跑堂的;从她的House走到他的House,2 miles,不用多少钱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那我就放心放纵了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奋发图强和放纵并不矛盾吧?只是不要堕落就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