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一进城

(2019-03-25 16:59:14) 下一个

周一那天蓝黑哨坐皮卡迪利进城,看见一美女,非常漂亮,于是多看了几眼。没想到那美女居然瞪了黑哨一眼。 情急之下黑哨冲着那美女说道:看什么看,臭流氓!


一年暑假吃完晚饭蓝黑哨陪老妈在小区里散步,碰巧遇见她的好友和女儿一起在散步。闲聊几句后,那位阿姨逗黑哨说: 我做你丈母娘好不好? 黑哨说:好啊。老妈一脸遗憾的表情来了句:哎,还是算了吧,我家儿子生得丑,不能白瞎了你家的漂亮闺女!黑哨:妈,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  


蓝黑哨大学宿舍里有个富二代,暑假结束从老家回来之后,就一直闷闷不乐。黑哨问他什么情况,是不是失恋了。富二代沉重地说:失恋,只是少了一个女朋友,我比这更郁闷。 黑哨好奇地追问,富二痛苦了代半天才说:我一年没回家,我老妈给我生了个弟弟,一夜之间,我少了一半家产 。。。


上初中的时候,蓝黑哨成绩不好,坐在班级的最后一排,平时除了睡觉就是发呆。有一次校长来黑哨班里听课,就坐在黑哨身边,于是上课的时候,黑哨认真听课,一副好学生的样子。下课之后,老师把黑哨叫到了办公室送黑哨一苹果,然后一脸感激地说:黑哨啊,真不好意思,耽误你睡觉了 。。。   


刚工作那会儿蓝黑哨经常加班,一天女上司挺关心地问黑哨:想吃宵夜不?想吃就叫外卖。黑哨一边忙,一边抱怨:夜宵就不用了,你能让我好好睡一觉就可以了。 女上司说了句讨厌,红着脸走开了,黑哨郁闷了半天才恍然大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莲儿啊,你是建议我改成KingCrab然后到处求表扬吗?哈哈哈 。。。太招摇不好,低调再低调才能活得自在,哈哈哈。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啊,俺家蓝巨狮哪用得上那多帽子呐!!?改名叫皇家巨狮得咧!!嘻嘻嘻~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九月觉得是 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 哈哈哈 。。。”—— lol,你可别吓我,难不成你也要弄一串:Blue.Crab, Blue.Shrimp, Blue.Squid, Blue.Catfish, Blue.Turtle..... 出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美国的工作时间相对欧洲国家长很多。不知道澳洲怎样?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啊,要不然多尴尬, 这叫以攻为守,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周二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最了解黑哨,黑哨的这点心思沫沫都知道,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 睡觉的确重要,而且睡了就不捣乱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还反咬一口了!” -- 这是黑哨的自我保护意识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觉得是 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 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黑哨一直坐后排,不过自从教师节老师给他送苹果感谢他以后他就醒了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看什么看,臭流氓……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周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黑哨爱睡觉爱美女:)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了!刚开始工作时候的蓝黑哨太太太可爱啦!我敬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不好意思,耽误你睡觉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第一段里的那个黑哨和最后一段里的怎么判若两人了,是不是第一段的是蓝小哨,最后一段的是蓝黑哨?:)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上高中时,黑哨就被转到第一排去了?我记得一般初中的傻大个高中都变聪明了,但是可能因为脑袋长大了许多,个子不长了,营养不够全身分配。。。:))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情急之下黑哨冲着那美女说道:看什么看,臭流氓!"—— lol,你还反咬一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