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小厨的夹皮沟红焖羊肉

(2019-03-16 04:20:32) 下一个

夹皮沟红焖羊肉(澳大利亚羊肉 + Shiitake)

清炒豌豆苗(Pea Seeding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同感!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兄所言极是!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同道者为朋,小人同道者为友”,感恩遇见家家和蓝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昨天在街上被杀死的是英国人,今天在祈祷时被杀的是新西兰人,那明天呢? 极端主义不是政见,不是信仰,而是人类共存的敌人。一些网友的狭隘和自私的确让人痛心疾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不!挤半天没泪,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这两天没怎么逛城,刚刚在子乔的跟贴里了解到,才读了那篇文,我只有两个字:惊愕!但想想作者是她,就一点也不奇怪了。哈哈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豌豆苗长得真清秀啊。;)
蓝蟹祖籍浙江,和我是同乡,握爪!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兄相同的见地!我在想我是否应该写一篇,因为很少有这个城里的事能有令我吃不下饭的激情。:))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昨天一不小心点进了“蓝奶奶”的撒旦文里。我也是很少去城头看的,昨天下班早点,上网时没有读到几个朋友的博文,所以就上首页读了读,标题将我引进去了,读得我只是反胃,罪过。是的,以后打死也不上城头,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荤素搭配,营养美味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在网上和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都说我不像上海人,虽然我祖籍浙江,但生在上海长在上海。我有口难辨,所以就自称是夹皮沟靠山屯人,是土匪出身,被逼无奈,让沫沫见笑了,哈哈哈 。。。

我也是只看熟悉的网友的文章,所以没有看到让九月义愤填膺的文章。但我看来九月放的链接和她在那里写的评论 - 谴责仇恨和杀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九月看了什么了?我一般只去熟人家看文,所以孤陋寡闻,倒也落个清静~~~

为什么是夹皮沟的羊肉?忘了这是什么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澳大利亚羊肉确实好吃!前辈周末愉快!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夹皮沟的羊肉来自澳大利亚呀!澳洲的羊肉我最喜欢,红烧嫩羊排是我招牌菜,鲜嫩可口我百吃不厌啊!看了蓝蟹兄做的羊肉和翠绿的豆苗咱今天晚上也做一个。哈哈周末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那里也有春天和夏天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正宗夹皮沟菜了,不过那林海雪原深处也有豆苗而且这么青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说得对,的确令人气愤!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回头我向小树请教。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在城头上读到一篇令我作呕的文章,没了食欲,没吃饭。今天早上去拳击了两小时,现在坐下来好好把这两碗热气腾腾的让我食欲大开的菜肴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为啥80分?是过了还是不到火候?我就炒不好青菜,总是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馋人!羊肉怎么做的?豆苗我很少吃到嫩的,你这盘一看就好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谢谢于飞! 周末快乐!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清炒豌豆苗,绿油油的,看到都想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次没做辣的,小树的80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红焖羊肉不来点红辣椒啊,豆苗八十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说得对,哈哈哈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夹皮沟的羊肉是座山雕土匪最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