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三蹉跎

(2019-03-13 17:06:34) 下一个

蓝黑哨去取钱,但是银行门口不让停车。于是黑哨嘱咐车里的蓝小扣:我就去取个钱,一会回来,来交警你喊我一声。黑哨走进银行没两分钟,只见小扣推门而入,嘴里还喊着:哥,快跑,警察来了,快跑啊。 然后 来的就不止交警了,各种保安,警察都来了。。。

大二那年,期末考试前一晚蓝黑哨去 KTV 找小姐。美女:请问先生需要什么类型的?   黑哨:把研究生的都给我叫出来!   美女:我就是啊!   黑哨: 两个小时,把这些高数题给我做完,我着急,明天大考!   美女: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

大三那年暑假,蓝黑哨跟女朋友去她家,第一次见她父母,中午吃饭的时候她父母给黑哨一个红包。黑哨美滋滋的,心想:岳父岳母真讲究啊,相中我了就相中了,还给发红包。 吃完饭开开心心地聊了一会儿天,黑哨和女朋友告辞离开。出了门女朋友想看看红包里面装多少钱,黑哨打开一看,红包里包着一张纸,上面写着:离我姑娘远点,你们不合适 。。。

一天蓝黑哨路过一个院子,看见门上挂着一块牌子,牌子上面有两个字  —“情人”,突然觉得这个院子主人还挺有趣,于是轻轻推门进去,结果,还没走两步,突然从旁边冲出来两只大狼狗 。。。TN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段时间没来了,发现你在这里比之前活跃了。
看了蓝黑哨系列,喜欢,谢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还在蹉跎哪,蓝小厨该上菜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把我问住了 : ) 哈哈 。。。 就是笑话, 逗大家乐一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研究生还去KTV卖身吗?

蓝家三兄弟,一个更比一个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莲儿的建议,哈哈哈 。。。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俺家蓝巨狮咋不合适了吶!!?用您那狮爪给菇凉滴妈挠挠痒!!嘻嘻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至于“What is born must also die .... ”。如果用蓝蟹的标准答案“不承诺永远,只承诺50年”一定能转危为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请告诉你先生这叫“比武招亲”是中国传统文化。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故事我给你拼一个九月版的—— 我初初来美国时,读最后一年的建筑系本科,但因为怕以后建筑专业挣钱少(你知道比起喃,我喜欢钱得多哈哈),所以又去土木工程系选工程专业的课,有一道的开卷考试教授给的复习题特别难,做不出来啊,于是我就去找几个长得帅的读博士的TA,最后只有我先生(当然当时还没有给他转正)做出来了,那门考试我竟然在工程系的学生中拿了第一,于是,就做他的女朋友了。后来告诉先生,他愤愤地说原来我是冲着他的脑子而去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 I wonder what happened after opening the red envelop, here came the famous Blue Crab saying: "What is born must also die, which includes love"?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也准备用红包投反对票吗?你就不怕以后伦敦小伙子祈祷都会说“上帝保佑千万别让我收到红包”吗?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就是想让大家高兴一下,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大神!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红包收藏了,将来我用得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蓝蟹成笑蟹了,谐星,蟹星!;)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哈哈啊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各种保安,警察都来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把微信上看到的改了改。 哈哈哈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蓝哨,还真有笑料哈:)
来自微信还是来蓝小扣的日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真能写,逗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