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五故事

(2019-03-08 14:29: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蓝黑哨坐皮卡迪丽进城,当时车上还比较挤,有一个美女就举着手握饭团在吃,黑哨比那美女高大半个头,美女的饭团刚好举到黑哨嘴前,眼见就剩一口了,黑哨突然不知道啥情况,控制不住去咬了一口,美女一下子懵了,一脸委屈的看着黑哨,感觉瞬间就要哭了,然后黑哨很认真地说:早晨吃凉的不好 。。。

蓝黑哨公司里有个同事老王很瘦,排骨中的排骨。老王喜欢健身,每天去!有天办公室一起聊天,有人问老王:你身上一点肉都没有,你每天健身健个什么啊? 黑哨在旁边悠悠地说:健骨头呗!

蓝黑哨十三岁那年,爸妈有事去外地,留了点钱给黑哨和弟弟蓝小扣当生活费,黑哨和小扣都用来买零食和饮料啤酒喝了。没想到爸妈提前回来了,家里到处都是塑料瓶酒瓶和废塑料袋,黑哨当时惊呆了,老爸一脸铁青的问这是怎么回事?只见小扣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说钱当天就被偷了,这几天就靠捡这些废塑料和酒瓶卖点钱过日子,还问同学借了不少 。。。 老爸听得泣不成声,杀了老母鸡还给了钱让快点还给人家。黑哨至今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八岁孩子能说出来的话 。。。

大一暑假前夕,天气慢慢炎热,有一天蓝黑哨睡到中午才醒,上铺的兄弟就望着黑哨说:你还在睡觉啊!我们英语都考完了,你现在才醒啊。黑哨当时瞬间懵了,坐在床上很想哭出来,想着对不起父母的期待什么的。忧伤了半天之后,黑哨才想起自己已经上大一了 。。。于是拿起脸盆大步流星地去食堂打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既然是忽悠,那就按山上的规矩,坐地分钱见者有份!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兄既写剧本,又开剧场,还当剧团团长来总结陈词,全才!票房收入你拿大头!:)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想一块去了!以前的搞笑幽默就是磨合热身预演,从今往后正式登台,卖门票收钱!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们俩都非常幽默! 从你们不同的幽默能看到英美教育和文化的差异,我也学习了不少,哈哈哈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蓝兄,家家和我可以一起表演三人相声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听说英国公费医疗预约要等好久,让九月一边等一边笑,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地主家的大小姐勤劳勇敢善理财! 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No! 地主家的女儿当天结账,大年初一也不例外。 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来吧,英国公费医疗,笑不死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啊,虽然在德州是六月债还得快,在英国算账一般要等到秋后。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哈 。。。我知道九月是想说你们蓝家人才辈出。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蓝家兄弟一个比一个叼。:)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要笑死了我,我一定和你算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1. 黑哨和皮卡迪丽有缘 2. 排骨老王的办公室在黑哨隔壁 3. 小扣没有马云那么幸运,毕业后也去马云曾经面试过的炸鸡店面试,人家居然要了小扣,唉 。。。4. “家妻”批评得对,改了改。 注: 影子 = 蓝黑哨 只少一个字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支持圆导近行! 周末快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1. 你在皮卡迪丽上的经历好丰富哦,好事咋都让你碰上了呢?!
2. 你胖就胖呗,还嫉妒老王健骨头,幸亏他不是隔壁的!
3. 你弟弟是马云的料啊,现在干什么?
4. 哭+揍人=软弱+暴力,你是个什么结合体?

注:你=蓝黑哨,为了省敲两个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黑哨和小扣真机灵,蓝家兄弟太逗了!我远行就看不到你的段子了,还是近行吧,近来要常出门,常回家,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蓝小扣也太机灵了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传说中的 evil brother :)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喜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 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扣哇比蓝黑哨还厉害:)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喜欢看你这样的段子,一边看还得动脑筋才行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贱骨头,笑S了哈:)
蓝小扣聪明,鬼点子多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