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上海小吃 - 为筹措奖品废寝忘食的圆导

(2019-01-12 16:14:43) 下一个

生煎

醉鸡

上海老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酒啊,酬谢圆导真不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兄,一就喝点酒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江南的粥做得真好!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蓝老弟,我真是羡慕死你了,你不但有文城的上海大姐大做你的左膀,还有机灵鬼小豆豆做你的右臂,3个生煎包恐怕不够了,要加个倍了吧 :))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军师莅临寒舍喝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点心和菜都做得很精美! 我这是上次去一中餐馆吃饭时照的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做了生煎,放了黑芝麻,跟这个样子有点像呢;美国吃到过一种贵妃鸡,跟醉鸡有点相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上海生煎街头巷尾都有,学校对面最多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那里中餐的品质很高,是最适合华人居住的城市。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蓝蟹呀,上海话我虽然不懂,但生煎是大大地懂啊。偷走一个。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肚子饿了,来分一羹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领导说手艺不错没毛病,她只是表扬做生煎的人,并没有说谁做的。一两四个那是在上海,美国还是在用英制度量,共和党人在民主党人的州开的店,一份就三个,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我还等着看你的东北菜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不要上当!

一两应该是四个吧,圆导啊,还有一个给我吃?:)

“小杨生煎”上次回去吃已经觉得有点腻了,听说“大壶春”不错,今年回去试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手艺不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 小时候上海出产的酒的种类不多,现在是琳琅满目。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上海老酒米道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上海生煎很好吃的,有机会去上海,试试“小杨生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喜欢! 过两天说不定还有好吃的,哈哈哈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蟹!生煎和醉鸡都是我的最爱,吃货的最爱单子太长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同坐沙发,我吃两个,你吃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享用军师为我准备的地道上海小吃,眉毛也鲜脱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生煎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