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拉赫雅海湾 (La Jolla Cove)

(2019-01-08 17:16:37) 下一个

圣地亚哥附近的拉赫雅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小海湾,周围环绕着悬崖。 海湾作为海洋保护区的一部分受到保护; 那里海洋生物非常丰富,照片中棕色的是海豹,黑色的是海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 周末愉快!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律动的光影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错过好几篇博文,一起点赞啦!赞赞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莲儿是说得对,不过我还是喜欢我能吃的,而不是能吃我的,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虽然没读过他的文章,但在城里见过他的网名,不过好久没看到了。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瓦塞,蓝蟹您可不有一个海洋大家族哦!!!俺稀罕蓝螚这网名,威武!!嘻嘻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俺脚着俺家豆豆真滴比过去表现好多咧,上次有个叫wiserman滴老东西在豆那疙瘩狂吠,换了过去滴豆儿,早哭着关博咧,嘿嘿,您知道她怎么着,她使劲骂了那老东西,那老爷被豆豆黑咧又来找俺求情,俺安抚了那大爷后也把他黑咧!!!嘻嘻嘻!!俺脚着这次豆豆不会离城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相信圆导一定会满意! La Jolla 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就是太远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不离开城里,这很明确;但表现好,这标准有点含糊,最好和圆导讨论一下什么算是表现好,哈哈哈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的典故,圆导满意吗?我还以为蓝蟹是在出产蓝蟹的地方呢:) 圆导估计过完年又要没影了,这次不让她跑!

我们原来带女儿去了La Jolla Beach 看日落,还去了旁边的可以看见海的餐馆吃海鲜,问题是这个餐馆很要命,不是一下子带你到里面的,先是门口的房间,问你点什么酒水,喝一会,再把你往里带,搞来搞去还没吃上饭,就化了很多酒水钱,不过菜和风景真是好。:)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圆圆和我说好了,只要我不离开城里只要我表现好,她就会一年四季陪着我的。我们考验她一下,看看她明年春天是不是开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相比海狮,我也是更喜欢海豹一些。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的建议非常好,只是圆导每年只是在城里猫冬,开了春她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大部分时间我还得做蓝蟹维持生计 :)哈哈哈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一时兴起就给自己起了个网名“蓝蟹””—— 以后改名叫圆军师吧,好听多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下辈子就想做那只懒洋洋的海豹,又健壮又可爱又上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松松那里也有好多动物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只在海洋公园里见过他们啊。赞好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想给自己起个比较超脱的网名,想了好久没有合适的。有个周末朋友聚会,烧烤+吃螃蟹,那天喝了不少酒,一时兴起就给自己起了个网名“蓝蟹”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下次再去没准就看到了。不知是否和季节有关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蓝蟹有利条件啊,在海边整天与海洋生物为伴~~
军师,你的网名很别致,有什么典故说来听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青苔呀?从来没见到过呀!这太不公平了,蓝蟹,我去过一百次都没见到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岸边石头上的青苔很别致!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我也有不少海豹,海狮的照片,不过最后一张的莫有,很特别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可能是碰巧了 : )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拍!去过圣地亚哥,没有看见海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