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上海男人和竹笋烤肉

(2018-12-15 04:14:40) 下一个

今天早晨看到朋友转发的一组漫画,选几幅贴在这里与在这一年里为事业和家庭而奋斗的上海男人们共勉 。。。 原文的链接在这篇博文的最后。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O4wWpZqq165GWLFWKO7d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想在评论中找找有没有上海男人来砸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Blue-blood Shanghai Ning! “阿乡”可以做形容词或做名词,但是没“阿乡银”格种讲法,是伐?哈哈哈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笑S人哟 哈哈哈…… 蓝老板一定是上海阿乡银,半个上海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觉得北方男人追起女朋友来比上海男人更直接,更勇猛一些。是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色塔,喜欢这种幽默风趣的文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多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上海人,怕影响上海男人光辉形象!实在被问急了,就说自己是夹皮沟的,人一听都肃然起敬,以为我真做过土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蟹是这样的吗?

我认识一个上海男人,他不是这样的,然后他告诉我,他是个例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上海男人是传奇!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男人必读手册,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来松松也动了恻隐之心,哈哈哈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只是一部分人的表现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做人难,做上海男人更难 。。。还得喝! 哈哈哈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冲着竹笋烤肉进来,没吃到,却笑倒了!
这样的上海男人,太悲慛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玉树临风的好男儿也没能留住清静 。。。那是上海的遗憾啊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在上海读书几年,还注意到的一个特点是,上海男人很多都有北方人的个头儿,高挑挺拔,玉树临风型的很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上海的男人有担待。 可怜天下丈夫心啊 。。。哈哈哈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了!蓝兄准备节日里开始掏浆糊吗?!

不过我给你讲给故事呀—— 我小时候,外公有一位同事,夫妻俩都不是上海人,妻子长得五大三粗,丈夫长得很秀气,在家里“马大嫂”都是丈夫的事,有一天妻子不知为什么光火了,拿着一个擀面杖追着丈夫打,丈夫一头钻到床底下,妻子河东狮吼叫他出来,他大声回答—— 你听着,婆娘,我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污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