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一个值得一看的建筑 -- 国会图书馆主楼

(2018-11-22 04:40:49) 下一个

美国国会图书馆是为美国国会服务的研究型图书馆,也是美国的国家图书馆。 它是美国最老的联邦文化机构。 图书馆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山有三栋建筑, 还有一个在弗吉尼亚的国家视听保护中心。美国国会图书馆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它的收藏品具有普遍性,不受主题,形式或国界的限制,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材料和450多种语言。

国会图书馆于1800年4月24日成立,当时约翰·亚当斯总统签署了一项国会法案将政府所在地从费城搬迁至华盛顿特区。国会图书馆主楼,托马斯杰斐逊大厦,建造历时7年,在1897年完成。下面的照片就是在托马斯杰斐逊大厦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赛欧!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真漂亮,喜欢这种建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经常去DC,但一般都来去匆匆。今年春天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来美国,陪他们一家去DC和巴尔的摩看看,那图书馆也是我第一次进去。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小时我们也去过华盛顿,还经过这个图书馆拍了照片的,就是没有进去过。你是公差需要去那里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你的摄影技术!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里面这么漂亮呀!下次一定要进去看看。谢谢蓝蟹介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 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方我去过。蓝蟹拍得很有气势。祝蓝蟹阖家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老九啊,我留着你的评论,让大家都有机会看看你,认识你,鄙视你。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主子很久沒放你風出來咬人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跟着蓝蟹参观国会图书馆!问好,祝感恩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斯曼!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谢谢分享,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最喜欢2,我也有一些这里的照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愿小树开心每一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可是让乡亲们望眼欲穿啊。感恩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感恩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 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 节日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图片的气质,符合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蓝蟹!军师比我勤奋多了,又要奖你酒了。。
祝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气派的图书馆,蓝蟹精彩的介绍,祝感恩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蓝蟹感恩节快乐!照片好气派!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图书馆被你拍得好壮丽灰宏啊!祝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谢谢先生!节日快乐!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祝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