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蒙特利尔圣母院 (Notre-Dame Basilica)

(2018-10-20 03:41:57) 下一个

上次路过蒙特利尔去参观了一下这个位于老城区的罗马天主教圣母院。圣母大教堂始建于1672年,建成于1829年,据说是参照法国巴黎圣母院的样式建造的,是北美最大的教堂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气派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最喜欢第二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对!谢谢沫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欧洲的很多教堂都是艺术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华美,气派,这个教堂真漂亮!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假装!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这些建筑时就感动建筑技术和风格,真的不是一般的气派。
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很震撼

我在Notre-Dame大学里面的教堂拍了不少,还有别的地方的 Cathedral,都不缺天主教堂的华美,但没有这里的大气,谢谢分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个教堂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