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吃在多伦多

(2018-09-15 14:42:52) 下一个

上次去多伦多去了一个叫“鱼乐轩“的中餐馆,很是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假装! 是该换换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顿美餐要摆到什么时候啊,该更新了。
我来看过好几遍,每次都想第一图的螃蟹壳嚼嚼不?还是就那么扔了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必须过来说一声,非常非常喜欢蓝蟹今天给我的留言。说到我心里去了。突然明白我为什么只喜欢写青春的故事了。是因为我太喜欢那些单纯而美好,激情燃烧的岁月了。
你不说我还真没意识到。谢谢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啊! 小时候吃的大部分是河鲜,现在大部分是海鲜。上次去浙江尝了在淡水和海水之间的钱塘江鲻鱼。谢谢沫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排盘很有趣,蓝蟹也爱海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纯属大吃大喝,享乐人生:)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第一个是King Crab,那个店的粤式海鲜很正宗。 谢谢菲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第一个是”风沙皇帝蟹“,第三个是”姜葱龙虾“,还有两个是生蚝和鱼,最有一个是炒饭。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不错啊,每个菜给个名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软壳蟹吗?菜式都很漂亮!我们这两天也都是吃的中餐,但是今天晚上吃的是法国菜,米其林一星,看着还不错,但味道还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不错的一个店! 饭也可以!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馋人!我更喜欢第二盘蟹,味道会进去。炸的一定香,但是不大容易扒开,很硬吧。这米饭软吗?我就觉得这样的米饭都不大熟。我们这里没有这样正宗的中餐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