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小镇风情 -- 坎博兰

(2018-08-31 15:08:13) 下一个

上两天路过美东小镇坎博兰(Cumberland, MD),在小镇中心转了一圈,的确是赏心悦目,时光倒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嗯,真的是很有风情的小镇,女儿和小朋友经过过,后面几张照片也很典型,中小城市看上去都差不多,谢谢蓝蟹分享,照片很漂亮。:)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美的小镇,谢谢蓝蟹分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第一,二张是壁画,很漂亮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是辟画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最近这几天忙,长周末该帖上几贴了。谢谢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去了一家叫“Crabby Pig”的饭店, 还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镇,这么安静。照的也好。
是啊,最近每次来都没见新贴。今天还行,板凳!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地方离我们不太远,还没光顾过。有好吃的歺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