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一个美丽的城市,一个让子弹飞的城市 -- 芝加哥

(2018-08-12 06:52:05) 下一个

这些年去过美国四十多个州,许多大中城市, 芝加哥无疑是最漂亮的城市之一。我已忘了这是第几次去芝加哥,通常都是来去匆匆,最近这次偷得浮生半日闲,于是便有了这几张照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to\': 谢谢fito!
fito 回复 悄悄话 one of the most under-rated and under-appreciated cities in the world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 那里夏天特别美,冬天特别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出差去过,一个人出差,记得在湖边一个人坐了好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皇家格格\': 祝格格玩得开心!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非常喜欢芝加哥。下个月也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加州原来去觉得很近,几个小时就到了,现在坐飞机也觉得远,最后半个小时就盼着赶紧到。真是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清风寨住得挺好,偶尔下山去加州打秋风就很满足了,哈哈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以前年轻,去哪儿都不打怵,现在哪儿都不想去。老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十年签证的确省了不少麻烦。你那里去芝加哥还是挺远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归芝加哥领事馆管,原来去办护照,签证的,现在不用了,所以没机会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张照片好,壮观。那个湖像海,特别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们都能经常出去玩,真好!我去坐船看到晚霞了,在船上还有酒喝:)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高楼大厦,片片漂亮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有一年冬天去芝加哥把车停在露天,晚上一场大雪,第二天车都找不到。那里的冬天太冷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第一张照片我的是冰冻的湖,凛冽的寒,女儿在那里audition, 从酒店的窗口看下去,思想好像被冻住了一样。

密西根湖边我也有一张,在上面滑冰来着:)

也是经常去这个城市,很多的记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加了一张湖边的照片。坐船看了城市建筑,那天天不是很好所以没见什么晚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芝加哥!你怎么没拍密西根湖?坐船了没有,看晚霞很美的。
照片拍的壮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伦多橄榄树\': 上次出差去芝加哥拍的照片。漂亮而又危险的地方,不知说啥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只有图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