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Great Smoky Mountains (大烟山)

(2018-05-15 05:40: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张石头的很有趣。我也喜欢烟山。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去大烟山,没有去成,看照片很漂亮!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潜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一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呀,这得加到书签里,经常更新了!拍得真好,壮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 谢谢沫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片片,好地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噢颜颜\': 很少浮出水面,谢谢颜颜!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为你还在潜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56\': 那里交通有些不方便,不过值得一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去年的照片。假装说我老不更新于是就贴了几张。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遗憾就是当初住在Alabama时没去大烟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偷发片啊,带领导过节去了?:)我嘴喜欢第一张的光,还看见了雾,最后一张山的样子很熟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一茶馆\': 谢谢一一!那是风景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地方!蓝蟹拍照水平看起来非常好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 可能是其他游客摆的,也可能是以前的山民干的。谢谢假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 山涧里有很多这样摞起来的石头,但我没摞。谢谢清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漂亮,看到蓝天就高兴。
最后那个是谁摆的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漂亮,看到蓝天就高兴。
最后那个是谁摆的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大烟山离我们这儿不远。最后一张有意思。有蓝蟹摞的石头吗?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