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望远镜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前世...情人的节

(2016-02-15 13:57:41) 下一个
2016-2-14
 
我有情人时,不知道有情人节。我知道有情人节时,已经没有情人,只有前情人,后来又有前世小情人。赶上情人节,偶然给前情人买只玫瑰花,前世小情人还要来抢。约前情人出去晚餐,前世小情人还要跟着。既然我没有情人,两个"前"和"前世"情人,已互相心心相许。她们互相似乎是情人关系,早把我撇一边。所以这多年来,我没做什么,没给人希望,也就没造成多大失望,情人节好象没我什么事。
近几年开始,我前世小情人不再粘住前情人。我后知后觉,才发现对我前情人予情人般待遇,她也很受用。才明白情人节对男士,这是哄女士开心的一天。运气好的话,另外的一年三百六十四天,闯的小祸就得原谅。
2014年的情人节巧合正月十五元宵节。我早起准备元宵红豆汤,磁碟上摆放巧克力成心型,外加红玫瑰花瓣,让前世小情人和前情人惊喜,开心了一天,我也开心。
去年2015年情人节,陪前世和前情人在挪威峡湾赏雪、追逐极光,几乎忘了是情人节。晚上船在小镇Modle停靠。街上小店大多己关门,包括一家花店。唯在店前的人行道,两堆新鲜玫瑰花瓣摆放成一对红心。没人拿或踩到,甚至没有风吹散。我们都在漆黑寒夜中驻足,心中飘荡着花香爱暖。
今天,2016年又到情人节。前世小情人跑去加州不见影,让我每年还要送辆崭新特斯拉,嗯,相当于辆崭新特斯拉的钱,给她大学财务处。大概我前世欠的,利滚利价格够高。前情人很失恋地早早给自己买束玫瑰花,插在花瓶里放在餐桌正中间。我虽然迟钝情商不高,还不算太傻。本想也送辆崭新特斯拉给前情人,不过银行账户早就不由我掌控,动动嘴的浪漫也太油滑不切实际不是。那就仅华氏3度的今 冬最寒冷天,早起为前情人做早餐,陪喝酒吃火锅餐,陪逛店买双心仪的高筒长皮靴,陪在社区散步溜人,晚上打算陪看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三陪五陪,小心伺候。 这年头连前…情人都这么烧钱,害我这几天见几分钱的红包也眼睛放光地抢得欢,心态比乞丐强不了多少。唉,不是土豪,情人是不敢有。
在此情人节,祝我远方的前世小情人一一女儿,和身边的前情人一一妻子,快乐又一天!
祝情人们,快乐节日!
祝无情人们,快乐白日梦!
祝有情有人怕节的人们,今天赶紧过去,快乐"后"情人节!
(注:写到"快乐…",发现中文很精深,要恰当用字,尤其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