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一种天然草药感冒茶姜茶

(2018-05-16 21:23:54) 下一个

看下面忙着煮生姜,想起了我得到的一个偏方,很管用,推荐一下。Samahan是斯里兰卡原装进口100%天然草药感冒茶姜茶。这种感冒茶是我偶然发现的。一两年前,看我感冒咳嗽,一小印女大学生给了个两小包Samahan,说是这个治疗感冒效果不错,建议我用这个试试。之前我从来没见过这种草药茶,但还是去Amzn买了一盒(100小包)试试,发现效果比板蓝根好,所以我就给上学的孩子们备这个,女儿说效果好, 比板蓝根方便(一包的量大)。Samahan包装小,才4g, 一包冲一小杯热水,且糖份低,里面的成分比板蓝根复杂,包括:Coriander, Ginger, Black Pepper, Venivel, Siritekku, Long Pepper, Vishnukranthi,Cumin, Vasaka, Ajowan, Galangal, Katuwelbatu,Pathpadagam,Liquorice, Cane Sugar。在感冒季节时,一有风吹草动,我就饮用它预防感冒的,似乎后来没怎么感冒过。

 

https://www.amazon.com/Samahan-Tea-x-100-Sachets/dp/B009VGEK1O/ref=sr_1_1_sspa?ie=UTF8&qid=1526527677&sr=8-1-spons&keywords=samahan&psc=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