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忙碌的周末

(2017-04-23 01:14:09) 下一个

离高中毕业的最后日子还有50来天,离五月一日也只有8-9天,这个周末恐怕会是之前最忙的周末了。

周五晚上7点到10点半在一个小饭馆里和JSA Chapter的四五个同学聚餐玩耍谈心,摸底下一届的President人选。

周六在USC有一个LA Times主办的Event,他作为LA Times Insider的Journalist,自然要去看看。同时还在那里Meet一个在疙瘩校友Reception刚认识的一个朋友。最让他激动的是Georgia 的John Lewis要来现场作一个简短报告,他准备问两个问题。结果人家只Pick了三个人提问,他没捞着机会。他在Event的整个时间安排是上午10点半至下午4点。

此外,在这个LA Times 的签书区,我也有点小收获,意外获得了三位作家签名的三本书。其中,年纪较大的作家Robert Finch 还特地嘱咐我,他签名的这本书我一定要读的,我答应他我会读的。

四点结束后,马不停蹄地驱车送他去Irvine 的 Marriott Hotel 参加JSA的最重要对他来说也是最后一个JSA Spring State Convention。连换西服都是在车里完成的。为了参加这个会议,就住一宿,三-四人一间,我付了110刀啊。

周日计划下午12:50接到他,然后在2点赶到日落大道西端的某处,参加康的一个Reception。四点结束后,马上要赶回家,稍作准备,晚饭后往LAX赶当晚10:30 的飞机去大毛参加校园日。幸好这趟是人家送他机票。下周二晚回。

201704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