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小宝两岁被确定诊断自闭症,日记记录小宝的成长过程。
正文

到达西雅图观看dota2冠军赛

(2016-01-04 00:02:24) 下一个

718日     星期五

 

到达西雅图观看dota2冠军赛
加拿大和美国边境的和平拱门。

 

 

一早5点起床,和大儿子收拾东西、吃早餐,然后出发去西雅图。还没来温哥华前,大儿子就提出718号到西雅图看比赛,所以我们提前订好了酒店和门票。

 

我们6点整从家出发,约半个小时后到达加美边境。出发前,我在家先查看了导航,知道从我家到我们预定的西雅图酒店有240公里,到加美边境有50公里。

 

等候过境的队伍排得比较长,大概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排到我们。我打开车窗把证件都交给负责检查的美国边境官,他一边看我们的护照,一边检查我们的车。他看到我们车后座上的塑料袋里装着几个苹果,便把它扔进了垃圾桶。检查完后,他给了我们一个棕色的纸条。我们按指示把车开到停车场,然后进入口岸大厅,相关官员又询问了我们去西雅图的目的,并给大儿子验了指纹,还在他的护照上订了一张白卡,至此,我们便顺利通过加美边境口。

 

过境后,我们开车上了5号高速公路。美国高速公路的限速是70英里/小时,约112公里/小时,这个速度要求比较合适,我们也是遵照这个速度一直开到了西雅图。

 

到达酒店的时间是9:20,办完入住手续后,我们便立即赶去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钥匙球馆(keyArena at Seattle Ccenter)。到了现场,我才知道儿子要看的2014dota2游戏国际邀请冠军赛。这次冠军赛总共有8支队伍参赛,其中5支队伍来自中国,可见中国队整体竞技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比赛的总奖金是1000万美金,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顶级的世界高尔夫球赛总奖金也没有这么高。

 

上午我们看了两场比赛,开场赛是两支中国队之间的较量,胜利者是名字叫Newbee的队伍。第二场,美国EG队战胜了中国的另外一支队伍DK

 

到中午,儿子还在看,但我感觉很困,就先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再返回keyarena赛馆,和儿子一起排队买了些纪念品。然后,我们一起看了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参赛双方是上午的那两支胜利队伍:中国的Newbee队和美国的EG队,最后Newbee队以20战胜了EG队。

 

今天比赛四支队伍都是季后赛胜者组的,中国的Newbee队挺进决赛。后面两天将是败者组间的比赛,从他们中间决出一支胜者队挑战美国的EG队,然后再由新胜出的那支队伍和Newbee队最终决出今年的总冠军。

 

我是第一次看电子竞技比赛,现场非常热烈,观众非常多,好像各个国家的人都有,从各个地方赶来的中国人也不少,我就碰到一个从波士顿赶来的正在读研究生的中国留学生。买比赛纪念品的队伍长度是我见过的最长的购物队伍,我大概计算了一下,应该超过了500米。

 

下午,看完比赛,返回酒店,我仍感觉比较疲劳,因此没有做任何练习便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