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走不尽的路,没有过不去的河…
正文

上个新帖:我爱网球。

(2017-06-12 05:11:15) 下一个

我是个狂热的体育爱好者:不过仅仅狂热于电视机前。

十年前我才把自己第一喜爱的运动从足球转向了网球,忽然发现,运动员中竟然还有费德勒这般的绅士,伊万诺维奇这般的美人,从此网球成了我业余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惜的是费德勒和伊万诺维奇都刚刚过了巅峰时期。

 

说及网坛的四大顶尖高手无人不晓:

天王长生剑,
战神星云链,
德皇枯骨身,
雷帝僵尸甲。
 
在网球场上,这四位高手杀得天昏地暗,在网球场下他们的粉丝号称奶粉,豆粉,鸡粉怼得你死我活,不遑多让。
闲逛文学城体坛也经常发现这些斗嘴不斗技的网球迷。
 
昨晚和几个朋友熬夜喝酒看完法网决赛后,哥儿几个兴犹未尽,又是老话重提:
为什么网坛仍然是五老横行霸道?九十后选手讫今仅仅刚刚沾上了一个大师赛冠军,仅仅挤进过一次大满贯决赛?
他们把目光投向闷声猛喝酒的我。
我的答案是:
至从十年前第一部智能手机爱疯问世,九十后这群小鲜肉就开始玩儿手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