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相信爱情吧!

(2016-08-16 19:24:35) 下一个

夜里爆出了王宝强离婚的大新闻,怕是又有人要感慨不相信爱情了。爱情当然是存在的,只不过是有时间性的。爱情至少存在于纯爱片中,而今年我的青春偶像《东京爱情故事》里的“赤名莉香” 50 岁了。这个娇俏纯情、活泼大方女生,你可还记得?

25年前,25岁的铃木保奈美出演了《东京爱情故事》这部纯爱剧,这是 90 年代第一部单集收视超过30%的经典作品,而女主角赤名莉香也成为了一代人的梦中情人。如今回看这些其中的经典镜头,仍让人觉得美好。今天编辑这期特辑,在这个朋友圈被离婚消息刷屏的日子里,一起怀念一下赤名莉香单纯美好的爱情。

赤名莉香在《东京爱情故事》中的台词,一度被女性观众视为爱情里的座右铭。

1、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2、假如我望见了那个人的背影, 我会披荆斩棘地追去, 脚扭伤了,跳着也要追, 天下着最大的雨,扔下伞也要追, 假如他不等着我,就让他后悔一辈子。

 

3、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曾发生而笑。

 

4、只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5、现代人不缺爱情,或者说不缺貌似爱情的东西,但是寂寞的感觉依然挥之不去。我们可以找个人来谈情说爱,但是,却始终无法缓解一股股涌上心头的落寞荒芜。爱情不是便当,它们依然需要你的郑重其事。

 

6、当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个瞬间,是会永远永远留在心里的,这瞬间,便是生活的勇气,便是黑夜里点亮的一盏明灯。

 

7、寂寞不是因为没人陪,而是因为没有他。

 

8、在东京的街头,一场激烈的爱情就在那一声“再见”中落幕了。正是这样一个场景,最初我们以为是开始,现在终于明白,那其实就是结束了。爱情之中,开始与结束并没有明显的界线。那只是一种感觉,只有爱情中的角色能明白吧。

 

9、在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根本不知何为恐惧,但是只有你的温柔,会让我感到害怕。

 

10、虽然我是这样的女孩,虽然我是这样,但是我就是喜欢自己这么爱你,丸子,我好生气,我真的好生气啊,丸子。你的心只有一个,并不是有两个啊!你到底把心放在哪里呢?说你二十四小时爱着我,不管工作还是还是和朋友玩在一起,用你的真心对我说爱我,你要好好的抓住我,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不然,我会跑掉的!

 

11、恋爱啊,只要参加了就有意义。即便没有结局。喜欢上另一个人的瞬间,是会永远留下来的。会成为生活下去的勇气。

铃木保奈美1998年嫁给石桥贵明,生下三个女儿,1999年开始做全职妈妈,直到2008年复出。下面是她2013年拍的写真。

请相信爱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