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芝加哥三日游内容点评(下)

(2017-10-03 20:19:39) 下一个
 
 
 
 
7)Shedd Aquarium
 
喜欢去aquarium,很fun。在Shedd Aquarium里,最让我有印象的一件事是摸到了stingray,当然水池里的stingray们都是被去除了蛰刺的。我喜欢stingray的泳姿,飘过来,划过去,潇洒自在。瞅准机会,轻轻地抚一下它们的背,感觉像是摸到了一块光滑的软橡皮,嗯,比想象中要光滑,impressive!
 
Aquarium内的中心大鱼缸非常漂亮,五颜六色的大小鱼们在里面,成群或单个地一圈又一圈地游着马拉松。。。我坐在那里看呀看,可惜拍的照片不理想,不放在这里了,大家有机会自己去看吧~
 
Jellyfish,好仙
 
 
"Finding nemo",很开心这组照片拍得还可以
 
 
 
 
 
 
 
 
Shedd Aquarium内有一个休息平台,可以看city skyline,在那里吃个午饭休息下很不错的。
 
 
 
 
乌云密布,看似要有一场暴雨,但暴雨最终还是没有下下来。
 
 
 
 
8)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那里十点才开门,感觉有点晚。展馆藏品丰富,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重点去了印象派和现代艺术展厅,其它只能走马观花扫一眼,一点小遗憾。
 
发现自己一个有趣的改变。早些年时,我喜欢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作品,对印象派不怎么上心,但近几年我开始越来越喜欢印象派,再去看文艺复兴,它们浓重的用色,隆重的画面,会让我感觉有些沉重。我还觉得文艺复兴的艺术作品是在向我描绘一个故事,而印象派可以让我去想象一个故事~ 变就变吧,没有好坏,或许过些年又变回来了。
 
The Art Institute内有很多莫奈和梵高的作品
 
 
除了“睡莲”,莫奈还画过很多这样的谷仓,同一地点和物体,不同季节和时间,他就是这样执着地追求着那变幻莫测的光与影,并通过画笔带我们去领略。
 
 
最近特别喜欢这类画风的,很多细节都省了,哈哈哈
 
 
 
 
儿子认为,现在的绘画创作中,写实的画风会越来越难出名,因为现在相机的使用太多,太方便。现在的画家,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和风格。下面这副画儿子会喜欢的(请ignore里面的一些反光点)。记得他评论过这类作品与众不同,是有想法和内容的。老妈觉得它象科幻作品,anyway,跟着儿子学吧 :)
 
 
Andy Worhol,以前觉得他古怪,但看了他的传记后,对他的古怪有了理解,非常难得的一个艺术家,他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
 
 
 
 
红太阳。这是日出?还是日落?
 
最烦理工女问这种理性的问题了,知道嘛,艺术是感性的!
 
哦~~~ 什么
 
 
无解的现代艺术
 
 
The Art Institute里有一个miniature的展厅,能工巧匠啊!可惜照片里没能展现出这些艺术品的精致和一丝不苟。。。
 
 
这是在gift shop里给自己买的第二件souvenir,帆布包
 
 
9)饭店
 
Giordano's Pizza,deep dish pizza,太有名了,等了一个半小时,饿坏了,吃了很多。吃完后想想:Pizza is pizza,除了更多的cheese,我说不出来它的味道真的有多好。
 
 
Elephant & Castle, 这名字让我想到童话故事。这是一家风格亲切又lovely的饭店,性价比不错,适合朋友聚会。
 
我点的是Beef Pie,LG点的是Fish Taco。很热闹的样子。他的Fish Taco比我的Pie好吃。
 
 
Trattoria,意大利餐馆,fine dining。我点了牛排,是那种刚刚好的美味。餐馆的门面不大,就餐区在地下室,沿着木质楼梯往下去,颇有曲径通幽的感觉,墙上的壁画好温馨。这家饭店是LG选的,很赞!
 
 
 
 
 
 
芝加哥三日游给我留下了不少值得回味的内容,下次再见哦 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troa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info,听起来太吸引人了!很可惜,今年的Open House肯定没时间参加了,明年我一定想办法安排。
ttro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能够再来芝加哥。

一年一度的Open House了 10月14日和15日两天,免费的。
芝加哥有200多个景点对外免费开放,有交易所的地下金库,从未对外开放的古典私人高级会所,历史悠久的教堂,神秘又华丽的礼堂,新潮酒店,艺术银行,建筑师事务所,当然 还有可以看到芝加哥全景的地标建筑,等等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