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几张Horseshoe Bend和Antelope Canyon的照片

(2017-03-07 19:17:58) 下一个
 
-- 慢步Grand Circle(系列一/4)
 
2/22/2017
 
从Monument Valley到Page有约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去Page是为了看horseshoe bend和antelopen canyon。
 
第一次知道horseshoe bend是在一本杂志的封面,一下就被它的独特吸引住了。尽管它叫“horseshoe”,但可能因为我蛮喜欢树桩树根造型,所以它在我眼中也象一种树桩造型。到的那天风非常大,我不敢站得太近边缘了,即便如此,拍到的照片自觉也很不错的。
 
 
 
我们这次去的是upper antelope canyon,冬季没有强日照,所以拍不到夏季时才能捕捉到的那道强烈的犹如来自heaven的sunbeam,但这次照片中的色彩也已经让我感觉很惊艳了。
 
 
 
 

Heart,Valentines day可以用的哦

 

Sand fall。这其实是photograph tour的导游给他的客人造的景,我离他们很近,所以也享受了一下这个待遇。蹲下拍的话,效果应该更好。Note: 这张照片后期经过filter处理,刚学滴

Monument Valley's sunrise, 好奇妙的色彩组合,看到那个才探了半个脸的太阳了吗?

喜欢这种线条,象穿梭于一条时空隧道~

出口

这里的沙子含有很多矿物质和重金属,所以才能在照片里呈现出那么美的颜色。它极易吸水,比重较普通的沙子大很多。经年累月的日晒,风吹,雨淋后就风化成了这里独特的canyon。LG手里拿着的是一块吸水后的沙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