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一大波小朋友们的萌照来袭

(2016-12-11 14:43:55) 下一个
 
在Humane Society做义工 -- 一大波小朋友们的萌照来袭
 
因为上周有人留言想看猫猫们的照片,所以这周上班时我花了些时间为他们照相(手机照)。为猫猫们拍照不容易,鼓励,劝说,引导,表扬。。。的话说了一大堆。拍了不少,废片也不少,从中选了一些,希望你看后象我一样开心和喜欢。
 
是不是可以做cats shelter的形象代表?他才来shelter没几周,我想他会很快被领养的  (猫龄:两岁)
 
 
 
老佛爷:跪下,接旨  (猫龄: 快两岁了)
 
 
我是爷,你惹不起,离远点哈  (猫龄:快两岁了)
 
 
 
上周文中提及的,特别shy的Smoky  (猫龄:快两岁了)
 
 
 
 
我有一张地图脸  (猫龄:五个月)
 
 
爱思考的小文艺猫:猫生呀就像这舷窗外的海面,有时平静,有时有风浪,我将如何存在???  (猫龄:八个月)
 
 
小“百”脸,他太善变了,在我取镜时,他一个鱼跃飞上了我的肩,没呆稳,便用小爪子吊着,把我给惊得,差点把手机都扔了  (猫龄:八个月)
 
 
 
 
 
 
一对萌萌的小情侣。想拍一张他们深情对视,或kiss的照片,but no luck  (猫龄:六个月)
 
 
 
 
好秀气的小绒球  (猫龄:五个月)
 
 
 
小虎猫  (猫龄:六个月)
 
 
喂喂,那谁,你给我过来  (猫龄:八个月)
 
 
喂喂喂,叫你呢,你倒是给我过来呀
 
 
门一开,立马去管闲事。
 
 
看到什么了吗?
 
 
 
 
今天就到这里吧。
 
祝各位下一周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与义工握手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上周在shelter里还看到过一只黑脸金黄色长毛的大猫,比这只黑猫还霸气,这周去没看到,估计是被领走了 :)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aww,都好萌。最爱那只黑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