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杨乐

(2015-12-31 11:00:22) 下一个

好像一般用天籁来形容歌,可是他的歌是深海的声音。和他同台谁都是跳梁小丑。说他的音乐节奏慢没变化就像告诉秒针和分针要走的多样化些,告诉一棵大树它的叶子应该有不同,告诉永恒可以长些或短些。他唱的不是歌,是生命和时间本身。听的是寂静。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态,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般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原来说的是他。

那是谁 (Live) - 杨乐

那是谁 不喜不悲

那是谁 无怨无悔

那是谁 安然入睡

那是谁 以心相随

 

那是谁 无语无泪

那是谁 不错不对

那是谁 安然入睡

那是谁 那么美

 

风轻云淡 高山流水

花开花落 朝霞余晖

岁月如歌 来去如归

他说真美 真美

 

悲喜间 心静如水

天地间 日月同辉

生死之间 来去如归

他说都美 都美

 

那是谁 从不追随

那是谁 也不献媚

那是谁 不进不退

那是谁 那么美

 

那是谁 独饮独醉

那是谁 不用谁陪

那是谁 安然入睡

那是谁 那么美

那是谁 那么美

那是谁 那么美

傻傻的 (Live) - 杨乐
词:杨乐
曲:杨乐

想不起 是星期几

记不住 身在何处

只记得 我很疲惫

也来不及 稍稍的休息

在人群中还是梦中

被拥挤着 我上了车

车厢里满满当当
有的在说 有的在笑 有的在跳

我问 我们要去哪里

大家只是唱着歌跳着舞

我问 要去做什么

大家说 去寻梦的生活

我问 何时能停下来

大家说 他不会停下来

我问 何时能休息

大家说 你可真磨叽

也许是 列车晃动

也许是 音乐的感动

不知不觉 身体在晃动

莫非 我也在跳舞

有时候 身不由己

上了车 就别无选择

麻木了 会变得快乐

傻傻的 跟着唱歌

跳起来 随着节拍

转起来 跟上时代
看看谁 跳的更精彩

看看谁 落后了时代

跳起来 随着节拍
转起来 跟上时代

我们都 不愿停下来

期盼着 社会的喝彩
啦….
跳起来 日子才够精彩
啦….
转起来 跟上这时代
啦….
跳起来 今生才不白来
啦….
转起来 不敢停下来

有时候 不太合拍

转起来 我被甩出来

我也想 跟上时代

无奈 我的鞋已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